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86将改名为GR86于2021年车展亮相

2020年09月07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

有传言称丰田汽车将为其入门级跑车换代,丰田在2019年2月证实丰田86将会更新第二代车型消息的时候,斯巴鲁官方也予以回应,证实标志着该伙伴关系将继续延续。

然而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后,丰田公司就再也没有透露有关86的细节,直到上个月。我们第一次看到一辆伪装的Toyota 86原型车在密歇根州周围行驶。从照片中看,新一代BRZ/86依然拥有与上一代车型类似的车身比例与姿态,由于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缘故,新车依然非常低矮。新车更换面积更大的中网以及造型更简洁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新车的车灯依然干练,倾斜向上的日间行车灯造型又为前脸增添了一丝攻击感。

我们的内部消息人士称,下一个版本将称为GR 86,这也将使86与其他丰田跑车(如GR Supra和GRYaris)保持一致。目前我们还不知道下一代GR 86(和BRZ)是否将获得更强劲动力并坚持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使用。

有业内人士报道称它将在2021年7月全球首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