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变三厢,上汽奥迪A7L整容术弄巧成拙了?

2020年09月07日 14:57:03
分享到:
来源:

奥迪A系列单数车型的颜值向来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同时也是受到全球消费者广泛认可的,无论是A5还是A7,掀背式的造型和修长、流线型的车身都是消费者所津津乐道的,作为有最好看的掀背轿跑车的A7在全新换代后更是赢得了无数消费者和网友的期待,目前,奥迪A7是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销售。但是消息灵通的大家想必也知道了,奥迪A7已经确定国产,同时还将加长,据悉,奥迪A7L将由奥迪最新的合资工厂上汽奥迪在2021年量产,并计划于2022年正式上市。目前,我们从网络上获悉了A7L的部分谍照,今天我们就来好好欣赏一下。

从上图这张白车身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个上汽奥迪A7L的完整白车身,不但有A7L的铭牌标志还有上汽奥迪的标志,如果排除假标志的话,这款A7L所展示的55TFSI标志也预示着这款车型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从这个尾部的模具和车身结构来看,这款国产A7L也将配置奥迪A7经典的贯穿式LED尾灯。这种具有标志性的配置想必也是必须要保留下来的配置。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A7L的路试谍照。令人震惊的是,不出意外的话全新国产A7L将会放弃掀背式造型而采用三厢轿车的造型,相比起进口版的溜背式造型设计,国产A7L将会采用正统三厢车造型已基本确定。

虽然A7到目前历经两代车型都以著名的溜背式设计著称,但国产A7L即将告别溜背造型,同时国产奥迪A7L有望在轴距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提升,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大大的遗憾。

可能对于很多网友和消费者来讲,大家期望的国产A7依旧是保留了掀背造型的运动化车型,但是相比奥迪上汽的合资并不意味着只是圆梦大众,而是有更大扩张的野心。A7L的三厢化的设计足以表明上汽奥迪将会把A7L打造成与A6\A8一样的行政级轿车,除了在部分细节上偏向运动一些之外,书戈预计A7L将会更多的是科技、舒适这两大特性面世,当然A7L也势必会保留运动和高颜值的基因,至于颜值能否比得上进口版,那就要画一个大大的问题号了!

看着那个梦里的A7在国产后变成了一个三厢车,可能大都数在等这款Sportback车型的人都会很失望,无论是看到泯然众人矣的造型还是可以加长带来的驾控变化,A7L国产就不可能是A7了。虽然大家过去都抱有一丝幻想,但是大家也早该知道,上汽奥迪不会做亏本的买卖,A7正常的国产的几率有多高?谁也不知道。虽然结果令人失望,但是接下来是不是又有人期待或者幻想上汽将推出正常版的A7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