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五菱凯捷启动预售 采用六座座椅布局 搭1.5T动力

2020年09月07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

9月7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全新五菱凯捷启动预售,新车采用了6座布局,由于第三排座椅放倒可以完全隐藏起来,所以官方将凯捷定位为大四座家用车,同时这也是五菱启用银标的首款车型。此外,新车搭载了五菱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翼动美学”设计理念,通过充满张力的造物哲学,营造出舒展自信的视觉感受。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和五菱银标LOGO相同角度的V字中网填充,配合狭长的LED大灯组以及设计夸张的雾灯区域,辨识度极高。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简洁的线条设计,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处一直延伸至尾灯处,拉伸了侧面视觉长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并采用18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灵感来源于建筑领域的结构主义。仪表板采用了独特的多层设计,并配有电子档杆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层次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车内6个座椅均提供了独立USB接口以及空调出风口。

新车除了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还配备了磁浮式四项滑轨前后,前后滑动距离长达560mm,横向滑动距离达到了160mm,还配备了72度独立腿托。第三排放倒后可完全隐藏在后背箱地台中,让新车内部形成一个四座布局,所以官方又将新车定位为大四座家用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了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