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之后报名不会再有这些好处!想学车的别等了!

2020年09月07日 15:14:03
分享到:
来源:

9月到了,教练想提醒准备学车的朋友别等了,因为最好的学车时机到了,错过这个好时间不会再有下面这些好处了!

01 现在学车价格合适

现在虽然正值开学季,但部分大学生需留校隔离,加上要弥补驾校在疫情中都受到的“重创”,现金流短缺等问题,不少驾校都提出学车优惠的政策,以此来吸引社会上的人来报名。

所以现在学车是价格相比平时是最合适的。

而且没有大学生这批“学车主力军”,练车应该是比较空闲,不用排队,很有可能享受到一人一车VIP的待遇,学车效率更高!

02 现在学车难度适中

今年8月开始,山东多地、河南全省实行了计时培训,增加了拿证时间和学车难度,很有可能下次就是你所在的城市实施。

趁现在计时培训没有在全国实施起来,学车难度也适中,赶紧考本驾照。

03 现在学车温度舒适

步入9月,炎热的夏天已经过去,温度是一年四季中最适合的时候,不冷不热。

学车比较舒适,自然学车效率也是比较高的,好好学车,差不多50天左右就可以拿证。

如果拖着不报名等到10月以后,到时天寒地冻,练车太不舒服了,所以现在报名学车刚好!

未来驾考一定会越来越规范,也就意味着学车越来越难,相对的驾校成本增加,学费也会相对应的上升,还是建议各位想学车的朋友尽早学车,省时省力又省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