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涵盖Ariya/GT-R50

2020年09月07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日产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主要发布两款新车,分别为Ariya以及GT-R50。此前,这两款新车均已进行了线上发布,根据规划Ariya将于2021年下旬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用黑色元素饰条连接,下方两条银色饰条搭配黑色饰板勾勒成大尺寸V型前脸,或许是对V-Motion家族式设计的全新演绎。此外,日产Ariya定位于纯电动轿跑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0/1655mm,轴距为2755mm。

侧面部分,该车采用了极为复杂的线条设计,营造出非常不错的光影感。此外,该车的B柱以及C柱都采用了黑色元素涂装,制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十分时尚。

尾部方面,悬浮式车顶以及溜背式车身,共同制造出轿跑SUV风格,配合熏黑式贯穿式尾灯设计以及尾灯处使用的NISSAN英文标识而非传统造型日产LOGO的做法也为该车带来了一份年轻感。

内饰方面,该车的设计极为简洁,除了一体式双联屏外,玫瑰金点缀的贯穿式出风口和中控面板上的触摸式按键都为车内增添了一份科技感。

动力方面,日产Ariya入门版配备了单电机并使用前驱设计,最大功率160kW或178kW,最大扭矩300N·m;高配版本车型则使用了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最大功率250kW或290kW。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87kWh或63kWh的电池组,其中续航最长的车型在W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610km。

日产GT-R50,之前这款车也是在线上进行了首发。据了解,新车计划打造50辆,并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交付,于年底完成。

日产GT-R50基于最新款日产GT-R NISMO打造,2018年6月,日产GT-R50原型车已经亮相,未来量产车型的整体设计也将与之保持高度相似,部分细节将会根据世界各地法规进行调整,以免该车在各国注册登记时出现意料之外的问题。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涂装供用户选择。

动力方面,日产GT-R50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过的VR38DETT型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最大扭矩7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ATTESA E-TS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