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5008官图发布,设计更前卫,内饰依然科幻,4种动力

2020年09月07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

标致5008是2017年标致推出的中型SUV,目前全球产量已超过30万辆。3年时间过去了,标致5008迎来了车型中期改款。近日,标致公布了新款5008的官图。新车在设计、配置等方面,都有相应变化。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款标致旗舰SUV,中期改款后都有哪些亮点值得一说。

首先是外观方面,一直以来,设计都是法系车的一大亮点。在现在看来,现款5008的设计也非常前卫,而改款后,变得更加年轻前卫,主要体现在前格栅和日行灯。新款5008的前格栅造型在原有基础上,变得更有立体感。

此外,一对“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更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这是未来标致车型前脸的设计“符号”,很具辨识度。在车侧和车尾部分,新车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GT车型会加入一些熏黑套件,看起来更个性。

内饰部分,新款5008依然采用的是全新标致未来座舱设计,依然很科幻。在局部细节上,新车做了一些提升。比如中控台的用料,采用了大面积木纹装饰材料,看起来很有质感;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中控屏营造出来的科技感,和木纹装饰形成了“混搭”,这是对设计感的考验。

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新款5008依然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其座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款5008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均支持放倒,可形成一个近乎平面的台面。而配置方面,同样有相应提升,主要是针对车机系统和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这块,均将配备标致最新技术。

最后是动力方面,新款5008在欧洲市场上将提供1.2T三缸汽油发动机、1.6T四缸汽油发动机、1.5T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上,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对于未来国产车型,估计柴油发动机不会出现,而1.2T动力,配备的可能性也不大。

阿川评车

如今的中型SUV细分市场,7座是重要标签。而标致5008相比同级对手,它的优势不在于空间大,也不在于动力强,而是外形内饰设计上的独具一格。从新款5008的图片可以看出,其变化更多在于视觉上,看起来更前卫,也更激进。当然,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调性能否符合他们的喜好,就另当别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