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忽略的高性价比A级合资SUV 1.6T四驱顶配15万

2020年09月07日 17:44:02
分享到:
来源:

合资品牌一向都是"省心可靠"的代表,但是合资品牌车型的定价普遍比较高,导致很多消费者们既想要合资品牌的品质,但是预算又远远不够的情况。

当然,合资品牌当中其实也有一些性价比很高的品牌,像来自于韩系的起亚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在紧凑型SUV这个级别当中,起亚KX5其实就有着很不错的综合实力。

各项成熟的技术应用在其身上,使其有着相对不错的可靠性,几乎能够与同级别当中的本田CR-V相比肩而价格也比较富有吸引力。

厂商指导价为15.48-18.18万,且在大部分地区还有着三万多元的优惠幅度,四驱顶配都不到15万,相比起大多数合资品牌来说,起亚KX5的定价还是比较具有优势的。

外观方面,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样在这台车上有所应用,亮银色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与两侧的贯穿装饰条相结合,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多幅式的双色轮毂充满了个性感,与比较宽大的轮拱造型相结合,体现出了专属于SUV车型的跨界感。

内饰方面,起亚KX5同样采用了其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黑色与棕色相拼接的配色,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比较高的档次感,平底式的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而多处的银色装饰条则在细节中点缀出了年轻感。

配置方面,起亚KX5全系标配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和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幕等功能,在这个价位当中,这样的功能也算是比较不错的表现,毕竟这台起亚KX5的定价真的很低。

动力方面,起亚KX5分别提供了2.0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21kw,峰值扭矩可达203N·m;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可达26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就目前来看起亚KX5的销量非常惨淡,这是由于很久没有换代的缘故,但不得不说,这款车的综合产品力还算不错,尤其是它的安全配置以及产品品质稳定性,都完全可以跟日系车媲美。对于预算不高的消费者们来说,这可能是被你忽略的一款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