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吧不是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这些提车注意事项吧?

2020年09月07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行业的发展以及广大群众收入的提高给我国的经济带来了很大的贡献,近些年来也是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要成为有车一族。因为在现在这个社会当中,很多人都认为,车就是身份的象征。

提车这一环节看似十分简单,但是,对于大多数新车主来说,提车时候的检验也成为了汽车行驶较为重要的一个环节。虽然大多数车主都知道是直接到汽车4S 店提车的,但是,新车主实际上对于提车还是相对没有经验的,其需要一些老司机或是过来人的经验指导。所以,看完本篇相信大多数新手车主都能够明白第一次提车的注意事项啦!

相信在经过一些粗浅的解读之后,新手车主还是会知道更多汽车提车的相关技巧以及提高自身对于汽车的关注度的。后面都是干货!快拿小板凳坐好啦!

首先,车主在提车之前需要先对汽车进行检查。新手司机可能就要问了,新车检查,检查啥呀?该怎么检查?别着急。我们一个一个看。

第一,我们在提车的时候首先就是要先检查汽车座椅。因为从汽车的座椅我们就比较容易看出汽车的新旧程度,有些不良商家非常有可能会将二手汽车以新车的价格卖出去。这对于消费者或是汽车购买者来说都是不公平的,这样的行为基本上可以认定为是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当然,也不排除商家自己不知道,是一些其他的人动了手脚,所以新手提车还是需要进行内部较为全面的检查的。

再而,提车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检查汽车的各种证明、“证件”、以及一些“保质期”。汽车一般都会送半年免费维修或是一个月内出问题免费维修,这些“保质期”新手车主一定是要问清楚的。因为日后难免汽车可能会发生一些碰撞,当汽车发生意外之后,这些“保质期”如果还在保质期时间之内,那么车主还是能够到购买汽车的4S店进行免费维修的,但是一旦过了保质期车主又发生了一些磕磕碰碰,那么就基本上与4S店无关了。

最后,新手在提车的时候还应该注意的就是汽车的轮胎。我们从汽车轮胎也很容易就能够看出汽车的“年龄”。一般来说,新车的轮胎都是比较光滑的,没有划过的痕迹以及一些灰土的。这时候新手就需要极为细致的观察力了,最好是在允许的情况下拿湿纸巾在轮胎上轻轻擦拭,如果有一些尘土,那么可能就是这辆车是刚刚被“退货”或是轮胎没有换新的。

总之,新手第一次提车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的。不仅仅是以上这些,还有其余汽车的细节之处还是需要新手在提车的时候尤为注意的。

新手在提车的时候店员就很容易看出你是不是老司机,所以,为了防止被坑,新手最好还是有老司机陪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