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散了吧!2.0T的G级卖到142.98万,是你我买不起的货

2020年09月07日 20:48:02
分享到:
来源:

奔驰G一直都是越野界很有名的车,也是有名的军用吉普之一,虽然外形看上没有悍马那般暴力,但这个四四方方的吉普造型还是在表达这是一台硬派越野车。近日,奔驰G350公布了在中国的正式售价,142.98万的价格不禁让人心肝一颤,从4.0T直接砍到2.0T还能卖到142.98万,是不是会给人一种,才加20万就能上4.0T的自信心。

新车与现款G5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是方方正正的造型,同时还保留了发动机舱盖两侧的转向灯、圆形大灯和机械式门把手等经典元素。唯一的区别就是在G500车门前的V8标识,并未出现在G350身上,当然四缸发动机贴个V8也不合适。

车身侧面显得并没有特别大,由于其方正的造型再加上4866mm的长度,其实显得小会比较正常,牧马人也会给人同样的观感,外观上确实没什么好说的,总体上就是直、刚、硬、黑,都是直男最爱的元素,当然还有奔驰G车门特有的"咔嗒"声。

后背的小书包也得到了保留,圆心印着奔驰三叉星的标志十分奢华,尤其是这个书包采用镜面设计,外围一圈钢琴烤漆般的纯黑显得格外高档。

内饰则是奔驰新一代家族式设计,双联屏也引领了汽车内饰的时尚风向,不过奔驰G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实在是有些违和,塑料感严重,完全不像是一台142.98万的车该有的样子。

这台奔驰G350搭载了一台四缸2.0T发动机,配合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58匹,最大扭矩370牛米,可以看出功率调还是非常高,不过比起4.0T八缸发动机421的马力和610牛米的扭矩,2.0T的数据显然是不够看的,而且要知道奔驰G还是有一定吨位一台车,普通的2.0T拉可能会真的有些动力不足。

相信买奔驰G消费者也不会缺那点油钱,2.0T版本是非常没必要的,贬值的速度也可能会大过G500,大多数都是企业采购,最后用来抵债的会比较多。个人的话手头有一百多万不如买个房子,买车的一瞬间就开始贬值,当然奔驰在中国推出G350肯定有它自己的理由,能不能在不为人知的领域挣到利润只有它自己才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