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平台新动力新颜值 凯酷(ALL NEW K5)上市16.18万起售

2020年09月07日 20:54:06
分享到:
来源:

“总订单10615台!5000个限量订购礼已经售罄!”自8月20日开启预售,截止9月6日,仅16天时间,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便给B级车市场平静的湖面撞激起不小的波澜。随着汽车消费升级以及以90、95后为代表的Z时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向来以稳重、大气为标签的中级车市场,也逐渐难以满足所有消费者需求。年轻潮流,正在成为新入局者起飞的风口。

null

而凯酷(ALL NEW K5)正是这样一款集年轻、科技以及硬核实力于一身的重磅旗舰车型。长达近半年的超长预热期,让凯酷(ALL NEW K5)脱颖而出,成功圈粉Z世代年轻人,成为他们心中的Dream Car。

9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包牌价16.18-20.58万元。除了颇具诚意的价格之外,东风悦达起亚还针对购车用户推出了包括“包牌礼、终身礼、置换礼、爱新礼、免息礼、新友礼、贴心礼”7重豪礼。

null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20年品牌革新的破局之作,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年轻化、高端化进程的开端之作,凯酷(ALL NEW K5)基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最新的模块化平台——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其不仅拥有更加年轻、潮酷的颜值,更领先的技术,还在高端科技配置以及驾乘品质上给予了Z时代年轻消费者不同以往的极致体验,成为了2020年中级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年度重磅车型。其上市后,将直接与雅阁凯美瑞、迈腾帕萨特等展开正面交锋。

专为Z世代而来 重新定义潮流标杆

如何获得Z时代年轻消费者青睐,颜值是第一要义。

区别于传统中庸设计,凯酷(ALL NEW K5)前脸运用“灵犀美学”设计语言,其前格栅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下方,拉大了视觉宽度,而加宽的进气口与“心跳式”前大灯构成既冲突又和谐的美感,年轻感一下就被勾勒了出来。

null

得益于第三代i-GMP平台的赋能,凯酷(ALL NEW K5)车身结构具有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等设计风格,为其营造出了绝佳的动感外观形态。车身侧面的线条富有灵动美感,自车顶延伸至车尾的线条流畅自然,溜背设计让整车更具战斗气息,也符合当下最前沿的审美潮流。

null

短小的车尾同样极具溜背式轿跑的动感特征,尾部贯穿式LED灯带以跃动的线条与车头心跳式LED灯带相呼应,点阵状灯组、双边四出排气和车尾的气流扩散器,形成了浑然一体的运动姿态。

null

外观潮酷,内饰同样深谙年轻人偏好。坐进驾驶舱,其带来的是豪华感与科技感。内饰布局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导向,双12.3英寸的一体式液晶仪表盘与智能触控屏,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旋钮式电子换挡也颇具档次感。同时,车内大面积软质材质包裹、木纹饰板、JBL剧场级环绕立体音响、64色氛围灯等,都营造出了一台中级车应有的舒适。

null

此外,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上的需求,凯酷(ALL NEW K5)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1445mm,轴距达到2900mm。相较海外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75mm,轴距增加50mm,再加上第三代i-GMP平台对车身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以及发动机舱、座椅位置等下置式设计使得车辆的车身高度、车厢地板及座椅位置得以下调,最大限度地保持车厢地板平坦,提升了凯酷(ALL NEW K5)车内空间利用率,带来了更加宽奢的空间体验。

null

全球顶尖技术加持 完美生活从此开始

创新科技的应用是凯酷(ALL NEW K5)的升级重点。在“China First”,立足中国的核心品牌方向上。凯酷(ALL NEW K5)是起亚第一次在中国同步推出的搭载全球最先进技术的车型。

凯酷(ALL NEW K5)搭载了现代汽车集团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总成系统,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并搭载有第四代CVVD技术,匹配7速双离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

null

起亚集团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即“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根据定速、加速等不同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发动机可实现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废气排放量减少12%,被专家称为“人类近30年在汽车发动机领域的最大技术进步”。

在第四代CVVD技术的加持下,凯酷(ALL NEW K5)的1.5T版本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6L。而动力账面参数却达到了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和本田地球梦1.5T发动机不相伯仲,燃油经济性更是接近了HEV混动产品。

null

安全方面,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而来的凯酷(ALL NEW K5),在车身主要位置采用超高强度钢材,车身平均强度提高10%以上。同时,多重骨架结构发动机舱可以有效分散撞击冲击力,车辆安全性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此外,通过最优底盘结构设计和专业调校,提高车辆在高速和弯道行驶时的稳定性,以及车辆的反应灵敏性,让凯酷(ALL NEW K5)实现了极致驾控与优雅驾乘的完美结合。

null

作为伴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成长起来的一代,Z时代年轻人对于智能科技方面的需求不言而喻。凯酷(ALL NEW K5)在这方面自然也没落后,其搭载了一套名为Drive Wise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合了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LF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在增添驾驶便利性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日常行车的安全性。

null

除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外,凯酷(ALL NEW K5)在智能互联方面也同样领先竞品。凯酷(ALL NEW K5)不仅搭载了集成导航、听歌、资讯娱乐等多种信息于一体的百度智能3.0网联系统,还配备可与家用物联网进行连接的Car To Home系统,用户在车内就可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实现人-车-生活完美链接。

null

以凯酷为起点 东风悦达起亚年轻化、高端化进程正式启动

在如今平淡的中级车市场,凯酷(ALL NEW K5)的到来,无疑是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其年轻潮酷的产品形象、全球顶尖的科技技术,都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对于Z时代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深刻洞察,也刷新了人们对于中级车形象的固有认知。而这样更加细分化、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也为凯酷(All NEW K5)突破现有市场格局,重塑品牌形象,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青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null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此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东风悦达起亚明后年将推出三款车型,加上今年的凯酷,这四款车都是高品质、高档次车型,未来将不再推出10万以下的低端车型。”他还透露,未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产品,将会有非常容易识别的命名方式。产品分两条线:SUV命名“跑”系列,轿车则命名“酷”系列。

由此可见,凯酷(ALL NEW K5)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而言,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品牌突破战,从此,东风悦达起亚年轻化、高端化进程正式启动。

而在李峰带领的团队努力下,今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实现了连续5个月保持同比正增长,10万元以上主销车型的销售占比达到79.2%。凯酷(ALL NEW K5)上市后,能否达到李峰预期的月销量超5000台,让我们试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