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买啥车?这款新车颜值酷炫,搭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值!

2020年09月07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

经过五个月的蓄能,9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召开上市发布会,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城市同时上市,此次凯酷(ALL NEW K5)共推出4个车型,市场指导价格为16.18万——20.58万。

现场发布会上,"该你出色"凯酷全国五强代言人强势集结亮相,他们代表着Z世代年轻人...

酷炫的外形 躁动的心

凯酷(ALL NEW K5)被看作东风悦达起亚以新技术、新美学赋能产品,是链接Z世代让品牌全面走向年轻化的关键一步。更重要的是随着凯酷的上市,其将以领先技术赋能、用年轻活力驱动,实现东风悦达起亚的全面转型升级开端。

在外观方面,凯酷(ALL NEW K5)拥有全面焕新的虎啸式前脸,搭配"心跳式"前大灯、四门轿跑溜背设计,令许多年轻人为之心动。贯穿式尾灯拉宽车尾部,双边四出的尾排设计,让整车运动感十足,更显年轻时尚。

凯酷的内饰布局同样出色,一体式双12.3英寸智能触控屏和超宽仪表盘,科技感扑面而来,带有弧度的设计,方便驾驶员操作使用;环抱式中控台线条流畅;车内整体布局规整,给人以简洁清爽之感。

同时,凯酷较海外版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有所增加,达到同级领先的4980mm的长度和2900mm的轴距,从而确保了内部驾乘和储物空间宽敞舒适。

当然凯酷(ALL NEW K5)令人惊艳的不只颜值,还有一颗躁动的"心"。新车搭载了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总成系统,提供1.5T、2.0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T发动机应用了第四代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兼顾。而2.0T车型,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在刚刚结束的试驾体验,阿贵看车也感受到了其变速箱的反应灵敏、换挡加速十分迅速,如此澎湃的动力符合Z时代消费者的追求。

作为源自第三代i-GMP平台的凯酷(ALL NEW K5),即使行驶在"烂路",驾乘者都不会有明显的颠簸感,底盘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搭配,整体对于路面的颠簸滤震效果出色。

聪明的大脑 稳定的身

为满足现在人的刚需,凯酷(ALL NEW K5)在舒适与智能科技方面拥有着凯美瑞、雅阁、迈腾等同级中所没有的优势。且不说其驾驶舱配备了真皮座椅,带有加热、通风、记忆等多种功能,也不说其拥有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JBL剧院级环绕视听效果音响……就其所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集成了导航、听歌、娱乐资讯等多种信息娱乐功能,足以成功甩开一行对手。更重要的是,凯酷(ALL NEW K5)还搭载了IoT车家互联,可与家用物联网进行连接从而控制智能家居。毫无疑问,这样的凯酷(ALL NEW K5)无疑为Z世代的年轻人打造一个远离两点一线的"第四空间"。

当然,智能驾驶方面也是凯酷(ALL NEW K5)最大的竞争优势,其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摄像头、雷达与超声波传感器的紧密配合,能敏锐地做到对驾驶环境的判断和应对,让驾驶者对车身前后360°状况实现完全掌控,这对女司机或新手司机来说十分友好和贴心。

这些配置包括了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系统、SVM全景影像、LKA车道保持辅助、FCA前方防撞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SEA安全下车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在提供充分的驾驶乐趣之外,一定程度上解放了驾驶员的双手双脚,带来了真正的"安心感"与便捷。

总结:

凯酷(ALL NEW K5)源自对Z世代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给汽车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年轻气息。这台为年轻人打造的座驾,致力于满足Z世代消费者追求动感、时尚、科技的梦想,表达着年轻、自信、充满活力的态度。截至9月6日,凯酷(ALL NEW K5)预售订单达10,615台,5,000份“大订”在预售价格公布后不到10天全部售罄。如今其正式上市,这辆拥有极致运动气息设计的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ALL NEW K5)为Z世代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