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长安CS75PLUS与2.0T奔驰大G领衔!近期重磅新车盘点

2020年09月07日 22:08: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下半年车市的逐渐升温,加上正处于“金九银十”的黄金购车季,因此在近期,各大车企纷纷发力,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在积极推新车,其中不乏一些非常有吸引力的新车。

而在近期,就有多款重磅新车开启预售或上市,比如人气超高的新款长安CS75 PLUS以及争议非常大的奔驰G350。接下来,我就为大家盘点几款近期开启预售或上市的重磅新车,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

长安 2021款CS75PLUS

指导价:10.69万-15.49万元

新车亮点:新增“原子灰”车身配色、智能配置升级

9月5日晚间,2021款长安CS75PLUS上市。作为长安品牌销量上的“大哥”,新款车型的到来,无疑会再次提升竞争力,而此次新车最大的升级就是在智能配置方面。

2021款长安CS75PLUS外观并没有做过大的改动,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原子灰”车身配色,而这也是近两年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身配色。除了车身颜色,新车最大的升级就是在智能配置方面。2021款长安CS75PLUS的中控车机对梧桐车联系统进行了升级,系统反应更加流畅,并且新增了天气及路况安全提醒。同时,针对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语音巡航功能、语音自动泊车等功能,使用和操作起来都更加人性化。

在动力方面,2021款长安CS75PLUS搭载的依旧是蓝鲸1.5TGDI发动机与蓝鲸2.0TGDI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爱信6A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在智能驾驶配置上,2021款长安CS75PLUS肯定也是不会缺席的,新车配备了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带弯道自动减速),包括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编辑点评:总的来看,2021款长安CS75 PLUS作为一款车型,在设计、智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关键是在价格依上还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领克 06

指导价:11.86万-14.56万元

车型亮点:家族最小SUV、科技配置丰富

随着消费主力人群年龄的不断下探,消费者对汽车的个性、年轻、潮流等方面的需求越来越高,而此时领克06的到来,正好解决了这一需求。领克06作为家族入门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是领克家族尺寸最小、最便宜的SUV,当然也是个性化最强的一款车型。

外观上,领克06在延续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在很多细节上还有着非常大的创新。新车在外观上加入了许多新鲜元素打造了新潮的“机能风”,比如中网上方横贯的一条橙色饰条,以及车身各处采用的大量撞色设计。同时,车身侧面在采用平直线条的基础下营造了一个三角形的阴影区,使得车身侧面充满力量感。在车尾部分,领克06采用“Y”字型尾灯,加上底部双边双出排气,整体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领克06同样非常个性。首先整个内饰采用撞色设计;其次在细节上,像平底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车门扶手以及方形的电子档把等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进一步突显了内饰的年轻感;最后,座椅是领克06体现年轻的另一个要点,桶装座椅、大领克logo那是必须的,仅仅从视觉上来看既年轻又不缺乏高级感。

在空间上,虽是目前领克家族车身尺寸最小的SUV车型,但它也达到了紧凑型SUV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在尺寸上是绝对领先本田XR-V、缤智等车型。

动力方面,领克06全系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领克06 MHEV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同时,领克06还单独推出一款PHEV车型,指导价为15.68万元,它在同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90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综合油耗1.5L/100km。

科技配置方面,领克06首发搭载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共包括21项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可实现L2.5级自动驾驶,其中包括首发搭载的RPA一键遥控泊车、PA智能领航系统,540°全景影像以及“记忆黑匣”行车记录等。

编辑点评:为年轻消费群体而来的领克06,凭借个性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出色的动力及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等方面,强调了自身的竞争力。同时,新车依旧提供传统燃油与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奔驰 G350

指导价:142.98万元

车型亮点:最贵2.0T车型、搭载标志性“三把锁”

奔驰G350作为奔驰G级的入门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与现款G500车型保持一致,动力系统上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在越野配置上,奔驰G350依旧搭载了“三把锁”。

首先在外观上,为了与G500区分出来,G350首先是取消了车门前方的V8标识,车尾左侧的车型名称也变成了G350。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6/1931/1968(mm),轴距为2890mm。

内饰方面,G350布局与现款G500完全相同,配备了家族式的双12.3英寸联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家族式的扇叶设计,控制面板中央还增加了独立石英钟,从而变得更加豪华。当然,奔驰G350标志性的的“三把锁”按键并没有因价格下调与动力下降而缺失。

动力部分,奔驰G350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配置方面,除了“三把锁”之外,新车还标配盲点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编辑点评:作为入门版的“大G”,G350的价格其实不算便宜,加上奔驰G级一贯的加价提车,这款车落地架很有可能奔着200万去了。同时,相比G500, G350只便宜了近20万元,我感觉买“大G”的消费者也不差这20万。

哈弗 大狗

预售价:12.5万-14.6万元

车型亮点:个性的名字与外观、搭载两把差速锁

作为当前最火的车型之一,凭借独一无二的名字,哈弗大狗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近日,哈弗大狗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前期将先推出1.5T排量,共计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50-14.60万元。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以“心潮力量美学”为设计理念,如它的命名一样,新车是一款非常个性的车。同时,该车配备盾型前格栅,配合内部粗犷的镀铬饰条,让哈弗大狗野性中透露着时尚感。其次,“方盒子”造型车身、圆形大灯等,都让哈弗大狗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哈弗大狗车身侧面采用两段式腰线设计,非常有力量感;尾部采用倒"L"型尾灯设计,通过黑色饰条相连通,打造出非常不错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双拼色的设计突出年轻化的定位,三幅多功能的方向盘造型简单实用。同时,哈弗大狗“立体化”中控台搭配带有橙色点缀的竖状空调出风口、旋钮换挡、副驾驶前方扶手等,都非常的有设计感。车身尺寸上,作为一款紧凑型越野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890)/1780(mm),轴距2738mm,符合其车型定位。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并且拥有博格华纳的第五代电液式智能四驱系统和两把差速锁,这样的配置在同级是绝无仅有的。同时,哈弗大狗在驾驶模式上拥有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六种模式,足以应付日常不同的路况。

编辑点评:在面对不断年轻化、个性化的汽车消费市场,哈弗大狗体现的是哈弗品牌的方向,定位个性化的哈弗大狗注定将来会是下一个“网红车”。同时,哈弗大狗将于9月下旬正式上市。

结语

近期上市的新车可谓是众星云集,势必会让汽车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当然,更会让消费者们有更多的选择。对此,谁才是你的菜?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