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诚意啥都不怕,柯迪亚克和探岳,中型SUV德系真的强

2020年09月07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

在众多车系当中,德系车一直是很多家庭出行首选。毕竟德国的造车工艺在世界上依旧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同样他们也十分注重用户的体验,在售后服务这方面也做的相对更完善。在德系车当中,入手上汽大众斯柯达斯柯达品牌的汽车,无论是二手车买卖、 保养还是维修,都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在20万这个级别中,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是品牌首款大7座中级SUV,该车上市之后就吸引了不少家庭的关注,而同样也是来自德系车的大众探岳,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注意,那么,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一汽大众探岳这两款车当中,到底谁更适合家用呢?

从出生环境来看,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和探岳都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MQB平台对于很多汽车爱好者来说并不陌生,这个平台一汽大众花了大量人力物力研发,并采用了时下尖端技术,其技术先进且可靠,从而铸就了好品质。在这方面,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和探岳表现得差不多,然而仔细对比外观、动力以及配置等方面,我们发现二者之间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外观造型很有特点,它的整体造型兼顾了美学与功能,这是当前设计的全新方向,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如这台车的前脸采用了四叶草造型大灯组、镀铬立体格栅、银色护板等设计元素,从而营造出辨识度更高的视觉体验。另外,它的车身采用了多功能行李架、水晶光影腰线、17-19寸轮毂等设计,也带来很好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年轻人的审美,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还推出了GT车型,它那潮流外观,运动跑车元素,也十分吸引人。相比之下,大众探岳的设计较为一般,并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从两车的空间来看,柯迪亚克的三围数据为4698*1883*1676mm,相比探岳更出色一些,从而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不仅如此,柯迪亚克一车两设计,它提供了5座车型和7座车型,而探岳只有5座车型可供选择,对于人口比较多的家庭来说,柯迪亚克显然更符合家庭的出行。而得益于这大尺寸,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储物能力也更出色一些。柯迪亚克后备箱基础容积为190L,它的后排座椅还可以支持倒放的,拓展之后,它的最大容积为2650L,并且还支持感应开启,另外,柯迪亚克的车内还配备了很多处的贴心储物空间,可谓真正把空间利用最大化。相比之下,大众探岳就显得比较一般了。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定位德系中高端7座SUV,它的空间表现力是更为出色的,对于人口较多的家庭来说,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更能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另外,这款车的外观造型时尚,也能带来超高的回头率,对广大家庭来说,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