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的“王牌SUV”,柯迪亚克和途观L,谁的德味儿适合你

2020年09月07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

选车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如果不了解就很容易为选错车而后悔不已,最近我家表弟在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和途观L这两部中型SUV上纠结不休,说两车出自同一平台,动力又相当,到底谁更好,于是叫我给意见。在这里我做了以下几点分析,也希望能给正在选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建议。

首先两车有着相同的动力配置,所以上路动力方面是旗鼓相当的。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和途观L都配备了黄金组合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7.5秒。无论是起步与中段加速,还是低速扭转都能表现的非常出色。

同样拥有如此优秀的动力下又有哪些细节区别呢?首先看看配置方面,配置上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要比途观L丰富多了,还很有实用性。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配备了驾驶员膝部气囊,能够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带有可开启全景天窗,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8英寸的中控屏,十分清晰大气,科技感十足。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质感十足,大大提高了内饰档次,还有前排座椅加热及电动调节功能,都能带来不错的体验。另外,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所配备的 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进行辅助驾驶,可谓高大上。相比之下途观L却没有这方面的配置,没有全景天窗,方向盘和座椅也不是真皮的,也没有加热功能等等。可见内饰上的朴素,科技感也不足。

外观上,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更显时尚潮流。这款车的引擎盖上醒目的车标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辨识度非常高,三维直瀑式镀铬格栅,和扁平大灯连为一体,加上全系LED大灯,造型独特,别具一格。带有雕刻的腰线,让车身更具有运动气息,跃动感十足。更有GT版车型,是年轻爱运动消费者的最爱。而途观L虽然整车给人运动气息,但是设计上还是比较老派,没有更新的元素。

总结:相比之下,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在优质的配置和时尚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各方面都表现出色的情况下,价格也是最让人心动的,比途观L更便宜的价格却有着更优质的质量和设计,你们说该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