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来万预算,比起奥迪A4L,这台国产轿车真的香太多了

2020年09月07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

上个月底,红旗H9在预热了大半年后正式上市,如今也已经有不少车主拿到了心心念念的红旗H9。这款外观设计相当豪气的国产轿车,正式向当下由合资品牌垄断的高端轿车市场发起冲锋,作为H系列旗舰级产品,H9将红旗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到了比较高的水平,不过能否一举打入被BBA霸占已久的高端市场还是需要销量来证明,相信在2020未来几个月里,红旗H9能给我们一个出乎意料的惊喜。

这个外观设计,有一说一怎么吹都不算过分,先不说各种细节如何豪华,光是整车的厚重感就已经完胜不少BBA豪华轿车。央视这个市场售价画面里还有一个小细节,就是中网和车灯的"凹字"连线竟然还是会发光的,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本来就足够震撼,夜间行车时配合这个灯条绝对是指数级放大的辨识度。

实际上,豪华轿车设计并不是单靠堆料就能做到的,其中的"厚重感"就是很重要的一环,直白一点就是,停在那里能让人感受的非凡的重量。比如你把一台满载五菱宏光和一台奥迪A6L放在一起,实际重量可能不相上下,但还是会给人一种五菱宏光一碰就倒的感觉,这台红旗H9就做到了无与伦比的厚重感,光是靠想象就能感觉出它在马路上能开的多稳。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在中大型轿车中也有很大优势,这么大的空间自然是为了后排乘客能有一个极佳的乘坐体验,相信未来也会有不少国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要大量换装红旗H9。

中控也有着和外观一致的厚重感,每一个按钮和面板都透露着精致,展现出大气雅贵的特质,大面积的真皮与实木将整个仪表台包裹住,仪表台部分全系采用了两块12.3英寸液晶屏作为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屏。不仅科技感十足,中控也保留实用的旋钮和功能键保证驾驶时的便利性。

当然,消费最关心当然是价格与产品之间关系,30多万是否能买到一台好开的国产车。40万以下只有2.0T+48V动力,搭配7挡双离合的组合,252马力在任何需要加速的场合都不用怂,轻混也带来一定的油耗经济性,百公里仅仅7.1L汽油。

在配置方面30.98万的最低配红旗H9智联旗悦版可以放心买,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尺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全景天窗这些基本的配置都不会少;36.98万的智联旗畅版多了前后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全套的道路辅助和极具特色的迎宾灯,基本上BBA能给消费的豪华体验这台H9一样能提供,甚至还有超越的地方。而相同价位下的奥迪只能买到A4L,但后者综合体验完全下降一个档次。

放在从前,红旗根本就是一个无人问津的品牌,所有人都知道它,但只能作为象征放在心里供奉一下。尤其是L5那个不输劳斯莱斯的造型,可能从来也没人会觉得红旗会把这种等级的外观下放到民用市场。H9作为红旗在高端轿车领域的一次试探,在外观上就击穿了很多人的灵魂,开着它在各种出入口,不仅保安要敬礼,行人也要奉上注目礼,这是BBA带不来的高级感和身份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