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想拉全世界“下水”?美媒曝光白宫真面目,一场豪赌正在进行

2020年09月08日 00:07:01
分享到:
来源:

美国将不会加入由世卫组织参加的疫苗开发项目,这个消息传出后,引发外界高度重视,更是有不少人指出,美国或是想要拉全世界“下水”。毕竟,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疫苗对于防疫是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疫苗的研发过程是比较艰辛的,到目前为止,真正在疫苗研发工作中做出突出成就的国家少之又少,如果各国真的想要尽快控制住疫情的话,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摒弃一切偏见,尽可能的多加合作,但通过美国媒体所曝光出的白宫真面目,我们也可以发现,美国并不在意这个问题,他们完全是在进行一场豪赌。

疫情暴发之后就有很多人提到了疫苗对于疫情的重要性,不过大家也知道想要研发出一款疫苗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除了对新冠病毒没有那么了解以外,还有一点是要考虑到疫苗的安全性。比如说如今,已经有多款疫苗都进入3期实验,但是在实验结束以前,这些疫苗都没有办法被投入使用。其实如果各国从一开始就非常重视疫情的防控工作,就算是疫苗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出现,也不会对各国的发展造成太大的影响。

比如说美国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致使该国对疫苗越来越渴望的原因就是因为美国的病例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已经达到了646万, 而且还没有减缓的迹象。这种情况下,美国更应该重视与其他国家之间的合作才对,但是他们并没有这样做。一方面是因为疫情过于严重,这对于他们来讲也是一件比较丢面子的事情。另外一方面则是,他们想遮掩自己防疫失败的真相,向外界表现出更为强大的一面。

特别是现任总统特朗普,更是完全的赌徒心理。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是美国大选了,对于他来说有很多事情要比与其他国家共同研发疫苗更加重要,比如说转移国内的矛盾。如今大家对美国感到担忧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他很有可能会对其他国家造成威胁,这是我们绝对不希望看到的场面。

目前全球有超过170个国家正在谈判加入疫苗计划。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放在国家与国家之间的交往中自然也是成立的。虽然已经有多款疫苗进入实验阶段,但这并不能够保证该疫苗能够百分百的被投入市场,毕竟如果有这种保证也就不需要进行实验了。在这种情况下,最需要的就是各国能够团结在一起,用最短的时间研发出疫苗。也正是这样,包括美国的许多传统盟友也都加入了这项计划,其中就有向来对美国命令言听计从的日本。

这种情况下,美国偏偏要逆潮流而行,实在是不知道该让人作何评价。毕竟美国可是当今世界上最为强大的国家,结果就这样任意妄为实在是令人感到失望。至于美国不愿意加入世卫组织参与的疫苗项目,原因也是非常的简单,那就是美国认为世卫组织之前没有听从他们的命令,这一点让他们非常不满。事实上,在这之前美国就已经宣布要从世卫组织推出,只是根据相关规定,这一声明要到明年才能够正式生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