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以为中国好欺负?美国挑衅气味浓烈,解放军四枚导弹升空

2020年09月08日 00:44: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今年一开始疫情就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话题,各国都在积极采取措施应对疫情的变化。而与此同时,美国对中国的挑衅似乎也在不断升级,层层打压。对中国的打压是全方位的包括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各个方面。

中国一向坚持防御性外交政策,中国坚决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不会以强凌弱,但是也不容许别国对中国的侵犯。对待朋友中国双手欢迎,但是对待敌人中国也会毫不客气。

美国多次挑衅中国军事领域,甚是嚣张

日前,美军多次挑衅中国军事领域,频繁派机在南海开展侦察行动。自8月25日起,连续四天擅自闯入南海,试图挑战中国解放军的“底线”。面对美国的不断挑衅,中国解放军都给予了强烈的反击,在8月26日当天,就发射了四枚中程导弹。

之前美国侦察机擅闯解放军实战演习禁飞区,引起中国方面的强烈谴责,认为这是美国挑衅中国的表现,干涉中国的军事演习,无视国际惯例和中美海空安全行为准则,这样的行为会引起不必要的海空意外事件。对于美军频繁在中国周边活动,中国国防部明确表态,坚决反对美国这样的挑衅行为,中国不会惧怕。

霸权主义行为在世界上是站不住脚的

美国一些政客在大选之前为了一己私利,总是寻找各种借口挑衅中国,制造各种军事冲突,这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这是美国政府自我中心的表现,完全不顾两国士兵的生命安危,不顾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更是对世界和平的挑战。

破坏世界和平必然会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中国也坚决捍卫国家的安全,不让人民的生命受到一丝威胁。希望美国可以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再做这些损人不利已的事情了,停止挑衅中国,缓解两国日益紧张的关系。

美国在南海地区的行为其他国家都看在眼里,美国才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霸权国家,总是打着“航行自由”的旗号为所欲为,这是对国际法的无视,对世界和平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南海周边国家不会上美国的当,更不会和美国一起“对抗”中国。美国政府应该认清当前的形势,处理好国内矛盾才是赢得大选的唯一正确的途径,转移注意只能显示出美国政府的无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