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靠谱轿车,品质堪比丰田,长安汽车仅6万起,油耗5.6L

2020年09月08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

我选车我觉得还是比较谨慎的,选择逸动我也经过了深思熟虑的,对比了好几款车,试驾了好几款 车之后才做出的决定。6万多的逸动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配置很高,也没啥鸡肋的配置,主要是价格的确是便宜,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小老百姓。

逸动的外观造型的确很好看,外观造型时尚新颖,做工细腻。我是第一眼就比较喜欢逸动这个外观 造型,本来我看车也是属于比较颜值控的人,看的就是外观,其他的也看不好,说实话,逸动就是外观第一眼吸引了我我才买的。

逸动的前排空间算是十分的不错的,前排无论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我觉得都是很好的。前排的储 物空间也是很多的,很方便,很实用。后备箱的空间我觉得出门自驾游的话也是很方便的,容纳 不少东西,不过我觉得对于我这个身材来说后排的空间确实是不算很大的,有一次有一个个子比较 高的朋友坐在我开车位置正后方,他就觉得后排的空间比较小,有点拥挤,搞的我有点尴尬,哈 哈。

我觉得逸动的内饰风格我还是很喜欢的,中控的屏幕很有科技感,我觉得十分的好看,也很舒服。不过我觉得内饰的颜色搭配比较少了基本上都是纯黑色的内饰,没有一点变化,我觉得内饰如果 多搭配几种颜色会更加有个性一点,看起来也更舒服一点,这样也更加个性化一点,不会审美疲劳。舒适度也是很好的,隔音效果很好,开在路上的时候一般舒适度都是十分的不错的,座椅的舒适度也是很高的,腰部那一块的支撑设计的很不错。

逸动的动力是够用的,一般我自己一个人开车的时候动力都是很充足的,不过有一点,就是有时候 如果车上人坐满了5个人,动力就稍微的有点不足了。毕竟满载,不过满载的情况也是比较少的,我看一年到头基本上也就几次,,一般来说,逸动的动力完全充足了,而且说实话我也不是喜欢开快车的人,这个动力就是蛮好的了。逸动的油耗我感觉我从来都是不担心的,车子不大,油耗也不会蛮高的,5.6L油耗表现无压力,这样的油耗堪比丰田,而且长安也是老品牌,技术和经验都很丰富,对标丰田的质量是没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