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劲爆技术耀眼,全新起亚K5凯酷包牌价16.18万元起

2020年09月08日 14:44:06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年内最重要的一款重磅产品,全新K5凯酷于9月7日正式上市,全系共计4款车型两种排量,官方指导包牌价为16.18万-20.58万元。

在合资阵营中,韩系产品向来是以高性价比来抗衡各路对手,而这次全新K5凯酷更是把韩系的价格优势发挥到了极致。16.18万-20.58万元的包牌价是指价格中包含有东风悦达起亚为购车提供的包牌大礼,包含了购置税与保险,其中商业保险的定额为5000元。如此一来,全新K5凯酷的实际价格不仅在中高级轿车中足够耀眼,甚至要比先一步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更加激进。

东风悦达起亚还为全新K5凯酷提供了其他一系列极为优惠的购车政策,购车用户除了可获得包牌大礼之外,还可获得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动力总成保修、终身免流量、最高20000元置换补贴、1个月原价保值换购/1年9折保值换购、5年0利息免息礼至高可免息8000元、起亚车主推荐购凯酷可享5000元保险奖励,此之,整车保修政策还可在3年/15万公里、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中任选其一。在购车优惠政策与低价策略的双重助力下,全新K5凯酷不仅在中高级轿车中体现出了明显的性价比优势,甚至还可以错位去与大众速腾、凌渡等中级轿车产生竞争,扩大了产品的覆盖空间。

除价格上的一步到位之外,在产品力方面全新K5凯酷同样也能代表目前韩系车的最高技术水准。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K5凯酷的设计风格更加颠覆,全新的灵犀设计美学让全新K5凯酷具有了鲜明的轿跑车设计风格,视觉上也呈现出了更强烈的运动感。车头部分,虎啸式的散热格栅与造型扁窄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营造出了一副干练的姿态,全新K5凯酷的前保险杠下方被设计为了三段式进气口的样式,视觉效果也更加凌厉。

车身侧面,全新K5凯酷采用了溜背四门轿车的形式,镀铬饰条从A柱一直端延伸至后窗下沿,并环绕整个车尾,因此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同时,车尾贯穿式尾灯、保险杠下方扩散器与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也让全新K5凯酷的运动特征更加突出。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5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 mm,轴距为2900 mm,相比海外车型长度增加了75mm,轴距也加长50mm。

在车内部分,全新K5凯酷的环抱式中控台让内饰氛围更加豪华,而两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与中央触屏连为了一个整体,不仅凸显了科技感,操作起来也更加便利。音响、空调的控制区则采用了触摸式设计,尽可能的精简了物理按键的数量,视觉上也更加简练。

全新K5凯酷还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除了能够更好的避免误操作之外,也优化了变速器面板区域的空间利用率。

齐全的配置一直是韩系的强项,全新K5凯酷也延续了这一优势,诸如车道保持辅助、全液晶仪表、12.3英寸触摸屏、导航、车联网、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技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氛围灯、全景天窗、腰部支撑、老板键以及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在高配款中都有提供,丰富程度不逊于任何同级别对手,充分体现了全新K5凯酷的性价比优势。

全新K5凯酷是基于起亚的第三代i-GMP技术平台上打造,动力单元也是技术亮点之一。全新K5凯酷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 kW, 并配有第四代CVVD技术,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 kW,匹配以8速自动变速箱。

不论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与技术,全新K5凯酷都实现了跨越式的革新,产品力大幅提升,并且相比于海外版本,全新K5凯酷还进行了不小的调整,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16.18万-20.58万元的包牌价更是突出了其高性价比的优势。近两年来,东风悦达起亚经历了一轮市场“低谷”,很长一段时间都难有亮点产品出现,而此次全新起亚K5凯酷的上市,有望凭借价格与技术上亮点,带起一波销售高潮,助力东风悦达起亚重回正常轨道。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