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MPV界中坚力量!途安L打响价格战,裸车仅10.35万

2020年09月08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

买汽车总是有一个情怀,或者高颜值,或者大空间或者性价比高,或者主流时尚。总之买的舒心舒服,自己看着不凡,开着不闹心。虽然是这么说,真正选车时相当为难,一般的国人情怀是高颜值、大空间、配置好,动力足最好还是合资车价格便宜。鱼与熊掌不能兼得,选车不可能选出这么理想的车,只能是相对而言。如果抛开情怀只讲实用的话,而且要拉多人的需求,那么大众途安L是不错的选择。为什么要选途安L?下面帮大家分析一下。

虽然是2021款大众途安L,但论颜值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也就是说这款车的基准面孔是车的标准面孔,不会随着时代审美的不同而被抛弃。从图中我们看到,途安L是实用的颜值,标准的大众的风格,细长的格栅、并不犀利的大灯让这种颜值任何时候都不过时,当然任何时候也不会引领时尚消费潮流。

侧身方面,途安L更像是一款面包,尤其是车顶车窗的设计,给人仿佛还生活在本世纪初年代,虽然两条腰线深刻有型,但也是过时的线条。虽然丑,但却实用。途安L 的车身尺寸为4527/1829/1659mm,轴距为2791mm,足够的空间采用了6座或7座布局。

车尾部分方正有型,线条硬朗,和时尚元素几乎不搭边。车底盘的排气筒还是单边共两出的独特布局,除了实用,实在没有美好的辞藻来形容。

内饰方面,2021款途安L是典型的大众风格,T型中控台中规中矩,塑料感很强。平底方向盘算是比较时尚的设计,嵌入式中控大屏被银色哑光板包围着,没有显示出科技感,反而给人很生硬的设计感。物理按键和手动档把仿佛时间凝固一样。如果讲究时代感和潮流感,那么途安L就不用看了,因为它的内饰也是实用,没有一点花哨的噱头。配置上,2021款途安L标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高配车型则比较任性,像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2021款途安L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7DCT,符合国六标,但遗憾的是这款发动机需要加95号汽油,真不知大众怎么想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0-6.3L,燃油经济性很高,但由于是加95号汽油,这就拉低了其经济性能。

其实归根结底,途安L最大的亮点就是空间布局,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空间从137-1857L的变幅,完全放倒可当一座小床,就算是载物也非常实用。也许因为颜值内饰的老气,7月MVP销量排行榜上途安仅卖了不足600辆,非常冷。

总结:2021款途安L官方指导售价15.18-19.48万元,很显然这样的外观是卖不出的,实际售价其实还是蛮优惠,例如2021款 L 280TSI DSG风尚版 7座,在终端如今仅售10.35万。以这个价位入手,那么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如果是刚需的7座消费者,大众途安L非常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