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SUV突然划算了,柯米克GT对比途铠,年轻人买它就赢

2020年09月08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

在挑选小型SUV汽车时,很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共识,即只有价格亲民的小型SUV才更受市场的喜欢。从当前的市场来看,在合资品牌价格下探以及SUV产品布局日益完善的背景下,不少小型SUV也逐渐成为了人们的放心之选。例如在10万这个级别的车型中,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和途铠就一直被人们拿来做比较,那么他们之间谁才是年轻人的开胃菜呢?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和途铠的外观造型有很大的差距。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在外形设计更显动感潮流,这款车使用了富有朝气的年轻化设计语言,看上去积极、动感。它的前脸的前格栅采用了立体盾形直瀑式设计,镀铬装饰条和发动机盖线条相互配合,彰显出整车的力量感。而再来看看途铠的前脸熏黑部件和贯穿式镀铬件的使用,显得车头比较硬朗,看上去并不自然。

车身侧面位置,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侧身看上去更加舒展,双色车身设计也成为了这台车的一大亮点,这一切都得益于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长度的优势,从而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相比之下,途铠的车身平淡许多,且途铠的车窗面积也不如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的面积大,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除了在颜值方面,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更占上风之外,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的动力性能也十分出色。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1.2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5L轻量化全铝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对应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1.5L发动机则对应匹配的是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套动力是带来了可靠的稳定性和低油耗表现,而大众途铠则提供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从动力来看,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更丰富,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总结: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定位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的外观造型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 观念,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动力总成,满足更多用户的出行需求,很显然,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GT才是年轻人的开胃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