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不足12万,外观帅气,性能强劲,推背感十足

2020年09月08日 15:57:02
分享到:
来源:

我选择长安UNI-T,当然是它的超高颜值以及它的良心价格。我看很多人喜欢灰色,而且灰色车也好买到,我个人最喜欢白色,但是白色不好买,也有人说白色保值,但是我觉得12万价格已经很良心,保不保值都无所谓了。

长安UNI-T就是一款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非常不错表现的车型,不仅整体的设计风格非常科幻,同 时在消费者那边也获得了很高的接受度。目前该车的月销量也是过万,我相信很多人也冲着外观而来,特别是大嘴的设计极为大气,犀利的大灯也是当代的象征,一些红色细节的点缀都使得整车看上去极为豪华,完全看不出价格来,开着长安UNI-T出行我觉得很有面子。

隐藏式的门把,精致的轮毂,个性的尾部都突出新车不一样的风格色彩。空间完全够,UNT很好兼顾了外面颜值和空间,其他SUV是大,但我感觉造型太中庸,我喜欢溜背造型,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虽然我是一位172的大个子,但是我乘坐在后排丝毫不觉得难受,整体空间表现很宽敞,三位156斤微胖同事乘坐后排,他们都说空间很宽松。

真要说出不好地方,我觉得后备箱空间有点小,不过一般来说也是够用的。还有不好地方就是手机无线充很慢,不过我朋友的宝马5系也有这个毛病,另外车机系统开机有点慢,而且语音识别有点慢,感觉不够智能。至于舒适性的话,长安UNI-T很棒,关上车门听不到外面讲话声,噪音不大。音响音质很棒,特别是第四个音效,重低音/立体声都出来了,很享受。座椅的做工一般,柔软度一般,悬架和避震一般,颠簸路段还是很明显的震感,综合体验良好。

几何内饰的设计较为有时尚感,尤其是飞机挡杆式的换挡机构特别喜欢,只是刚开始不太熟悉,但是手感真的很棒。同时双 10.25英寸的双联屏显示系统不管是显示效果还是显示信息的丰富程度,都能够令人满意,配合个子科技配置,让操控也变得更加简单化。大家都说双离合顿挫,可UNIT的双离合起步没有顿挫感(之前试驾逸动puls起步就顿挫,直接 pass),调校的还是非常好的,自动泊车试了几次,太酷了没有故障,很酷的功能。

另外方向盘我觉得太细太大,手感很一般,但是灵敏很高,转向很灵活,刹车很灵活,开起来还是很轻松的。刚提到车没开多久,表显油耗十几二十个(我知道不准),现在开了866公里,表显平均油耗10个油,目前还在磨合期,后期会低点,高速油耗是7个油。动力很足,不愧是最新蓝鲸NE1.5T发动机,很有推背感,就是上80/100推背感少了(可能是我为 了省油还没用运动模式),如果是运动模式,我相信80以上就会有推背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