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最便宜的车型!新车仅2.88万起,上下班代步最实在

2020年09月08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

我一直想买台纯电动车,这样平时周末带孩子出去或者逛街购物开这辆车还不用担心堵车费油,首先我觉得MINI EV的这个综合实力真的是非常强了。虽然说是一个新生的电动车车型,但我觉得这台 车子也真心是非常有实力的,再加上2.88万特别便宜的价格,所以我认为这台车子是非常适合我们用的,因为一般来讲通勤半径基本上也就在50公里以内,,而且绝大多数都是在市区,所以也是够用的。

我真的没有想到五菱还会出这么可爱的车型,真的是太符合我的胃口了。这辆车也的确是凭颜值圈 粉的,以上是我觉得这个车子外观所有的优势,但也存在一定劣势,就是这个车漆的确是有点薄,这一点就有点不太像五菱一贯的作风了,真的是有点不太厚道,而且这个钣金做的也是比较软的,别的还行。

其实我打算买这种微型车,对它的空间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之所以我买这台车,其实要求的根本就 不是所谓的大空间,对于它的要求就是一够用就好,MINI EV也绝对能够做到这一点,我认为对于 我来讲,这个空间就已经是很不错了。

内饰看起来不上档次的原因主要就是用料不好,大面积都是用的硬质塑料,包括方向盘也是,而且 全车还都是织物座椅,其实看起来不上档次。我觉得这个都无所谓,毕竟就是一台3万元的代步 车,但问题的关键就是,这些材料带来的异味确实有点浓,再加上车内的空间本来就比较小,有时 候带着我爸妈出去的时候啊,开着这台车老人家真的是很容易晕车的,主要就是这个味道也比较刺 鼻一些,这样说是毫不夸张的,现在新车买来时间不长,看后面会不会有一个很好的改善吧。

舒适方面,后边是没有空调出风口的,不过后排就算有也真是用不上,因为这么小的车内空间再加上它的空调制冷速度还特别快,全车一会就凉下来了。座椅坐上去也是特别舒服的,透气性比较强,我本来就比较爱出汗所以就注意到了这一点,总之对于一台3万元的小车来讲,这个车子舒适性已经够可以了。

它的操控可以说很简单,完全可以轻轻松松的上手,相比于那些大尺寸的车子来说它的车身灵活度 是相当高的,而且 MINI EV的转向半径是非常非常小的,可以说这台车子在我手里面真的是可以控 制的游刃有余,实际的驾驶感受很棒。动力表现还是非常给力的,车子开起来基本上也不会显得太肉了,以我的性格平时开车也肯定不会太快啦,不过我觉得这个车子起步的时候还是非常快的,尤其是在平时等红绿灯起步的时候,绝对不会让我尴尬的。

我这车目前的平均电耗是8.3kw/h,我每天都有在观察,现在电耗水平基本上很稳定了。对了,这 个还是在打开空调的状态下跑出来的电耗水平,足以说明 MINI EV是真的很省,电费多么便宜呀。跟油费是完全不能比的,所以我觉得大家要是想买是去代步车的话,这个车子真的是可以考虑 一下的,特别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