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就能买到雪佛兰?还是自动挡,5.8升的油耗不输丰田

2020年09月08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

关于性价比,新款科沃兹的性价比我认为是最高的,7.99万就能买到,还是自动挡车型,虽然说入门级是三缸机,很多讨厌。上通用的第八代1.0T和1.3T发动机已经在技术上不输日系,并且在日益重视中国市场的情况下,采用全球同步动力总成,而不是二十年前的割货对付国内消费者,在品质上还是得到认可的。

科沃兹外观比较时尚,颜值还是蛮高的,我感觉这款车比较适合小年轻的改装,空间还是蛮大的呢。我家选择的是灰色的,感觉白色的颜色都不好看,还是灰色的比较运动,前脸的格栅和包围都是我最满意的设计,还省油车身腰线以及尾部的设计都是充满运动气息的,非常有改装潜力的。

空间作为一款紧凑轿车完全够用,四人乘坐两男两女一点不觉得拥挤,前排身高1.77m和1.85m两 位男士行驶中空间毫无压抑,后备箱容量大是真好,比上一代提高了16%,小车有大空间的表现。我感觉悬挂偏硬,过坑洼路段能明显感觉颠簸,座椅很多人觉得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头枕不舒服,不过审美这块还是挺满意的。在公路上乘坐很舒服这样符合此车在城市驾乘的定位,就是座椅的高低不能调节是个问题,哪怕调整只有两级也好,隔音还行,总体驾驶感良好。

表显7.7,用雪佛兰软件记载测算是5.8,1100公里有600公里跑的高速,省市区和市郊机场都跑 过,比较客观能反应油耗,按目前油价计算每公里0.37元。作为1.0T的发动机动力比1.6自然吸气的街车甚至感觉还要好,1350转涡轮就介入,起步很快。跑在高速2000转左右速度就可以达到120公里/小时我觉得对于1.0T的发动机就可以了。高速一点没问题,1000公里有600公里在高速,驾驶室里没有感觉明显的很大的噪音,等灯加速和超车完全够用去机场的路上不知不觉就踩到90了。

操控精准,方向盘轻,喇叭声音也可以接受。大家担心的所谓发动机抖动的问题,我可以告诉大家 如果不特意感觉是不知道的,之前我也担心抖动问题,提车后我朋友开回来,不说是三缸发动机他 完全不知道,和他的2015款桑塔纳没区别,所以真的没必要吐槽三缸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