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起亚凯酷上市;名爵全新SUV;帕杰罗新增车型

2020年09月08日 17:37:02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9月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起亚凯酷上市,包牌价16.18万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正式上市,4款车型,并且其包牌指导价为16.18万-20.58万元。

关于新车的造型和配置等信息,我们此前已经聊过多次,其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设计手法,颜值妥妥在线,而在动力方面,将会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如今新车价格已经尘埃落定,心动的可以行动了。

曾经的屌丝三宝之一,转型成功。

汽车大事件二:MG领航正式亮相,下个月上市

日前,上汽名爵全新SUV车型MG领航,已经正式和我们大家见面了,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10月17日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名爵家族第三代设计语言,大尺寸的黑色中网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组,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另外,新车的内饰则是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没错,和HS较为相似。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或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

这代表着名爵SUV未来的设计方向。

汽车大事件三:长城汽车公布8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7%

前不久,根据长城汽车的官方消息,其正式公布了上个月的销量快报,数据显示,8月份终端销量为89442辆,同比增长了27%。

具体来看,哈弗品牌依然是主要销量来源,实现了56128辆的成绩,其中尤以哈弗H6最为突出,以27528辆的绝对优势再次问鼎SUV市场销冠。而WEY品牌也贡献了7504辆的销量,并且在皮卡领域继续发光,上个月累计售出了20951辆,同比暴增80%。

期待哈弗大狗的表现。

汽车大事件四:帕杰罗劲畅新增车型上市,29.98万元

日前,我们从广汽三菱官方了解到,帕杰罗·劲畅新增加一款自动行政版车型,其官方指导售价为29.98万元。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简单来讲,新车就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之上,增加了一套运动包围的外观套件,个性化十足。除此之外,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

带有山猫C柱立体标。

汽车大事件五:国产奥迪A3即将下线,或北京车展首发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国产奥迪A3将于9月9日正式下线投产,包括三厢长轴和两厢版本,并且有望在本月北京车展首发。

毫无疑问的是,新车基本上和海外车型保持一致,个性运动气息十足,更加扁平化的全新蜂窝状格栅搭配全新灯组,内饰采用数字仪表盘和标配10.1英寸触摸大屏。而动力方面,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

期待新车售价。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