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多万买豪车,245马力7气囊,还标配主动降噪

2020年09月08日 17:45:02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你习惯了国产品牌的高性价比,那么在20多万的价位区间,这些合资品牌就都显得有些没有诚意了,除了今天这台车之外。24.68-34.58万元的售价,就能买到一台美系豪华品牌,它就是林肯冒险家。车是作为林肯的一台紧凑级入门车型存在的,同时也是第一款国产的林肯SUV,外观方面时尚大气,4615/1887/1630mm的车身尺寸也足够家用,轴距达到2711mm。相比于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冒险家可能在尺寸上不太占优势,但是在配置中,它一定会让你惊喜。车身颜色冒险家有7种外观颜色,包括勃艮第红、冰咖棕、铂钻白、瀚金黑、艺境蓝、珠光瓷等。

中控大面积的真皮缝线和木纹的拼接有着很好的质感,中控屏超大尺寸悬浮设计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都是亮点。而且在座椅配置中全系都标配了座椅加热和座椅记忆,除了最低配车型外还增加了座椅通风。

最重要的是,这台车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10扬声器、主动降噪和双层隔音玻璃,让它即便是在低配车型中,也能拥有非常高级的体验。

冒险家选择标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密码锁、后隐私玻璃,既符合定位要求又能让我们觉得诚意十足。即便入门车型上,冒险家也给到了18英寸轮圈、前排双夹胶玻璃等一系列豪华车该有的元素。此外就是车内12.8英寸大屏,以及悬浮式空调控制面板、还有识别率很高的语言控制系统,这些功能和设计样式还是比较讨人欢心。

中高配车型还配备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360度环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入位、可开启全景天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前排无线充电、后排座椅加热等等。配置来看冒险家是同级别车型中配置最全面的,尤其和同价位的竞品相比,安全配置、舒适配置、科技配置都是最丰富的,这是冒险家的优势之一。

动力中这台车全系均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245马力,39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零百加速只需要6.8秒,当然快只是一方面,整体的动态调校舒适豪华才是它相比其他车型最大的亮点。伴随而来的还有很高级的驾驶感受,通过可变悬架软硬调节功能,冒险家可以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改变悬架特性,大体上还是以舒适性为重,这也是为了最大程度化解掉路面上的细小振动,可以说豪华感决定了冒险家的行驶品质。

林肯冒险家的优势突出,家用的话,2.0T的发动机和8AT的变速箱组合绝对没有问题,无论行驶在高速上,还是坑洼的路面,都不会有动力不足的表现,这一点可以放心。同时,冒险家悬架的支撑有不错。静音性的表现出奇的优秀,这是冒险家第三大优势,发动机、胎噪、风噪都控制的特别好。此外,新车采用双层玻璃,并且升降车窗基本没有任何声音。除此之外,在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它在功能配置上也让人深感满意。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