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互联百万旗舰款上市,实际售价11.78万

2020年09月08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

9月8日,荣威RX5 4G互联百万旗舰款搭载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

新车实行多重优惠

9月8日,上汽荣威官方发布,荣威RX5百万款系列再推新车型。荣威RX5 4G互联百万旗舰款搭载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

新车在20T自动4G互联百万款的基础上新增矩阵式LED大灯、驾驶座电动6向调节、驾驶座椅腰部支撑以及前排侧安全气囊,官方售价12.88万元,实际支付价仅11.78万元,此外新车实行购置补贴、金融贴息等优惠政策。

荣威RX5 4G互联百万旗舰款继续深化荣威SUV细分市场,荣威RX系列成为上汽荣威销量支柱之一。8月荣威RX系列销量累计近2万,同比环比双增,其中荣威RX5 PLUS上市不到3个月销量超3.6万辆。

上汽荣威SUV车型有荣威RX3荣威RX5荣威RX5 MAX荣威RX5 PLUS四款车系,其中荣威RX5又包括了荣威RX5百万款、荣威RX5全新超越系列、荣威RX5国五系列。

作为荣威SUV市场主力车型,荣威RX5销量持续增长使得上汽荣威销量大幅增长。荣威RX5销量连续3月同比增长,在乘联会SUV销量排行榜上,荣威RX5由5月的第11名跃居第6名。此外,荣威RX5已经连续三年入围乘联会SUV销量排行榜TOP15。

首款MPV浮出水面

除了在SUV市场销量增长外,上汽荣威轿车细分市场也发展态势良好。轿车细分市场,荣威i系列延续往日稳健增长,8月荣威i5破万,同比激增33.03%,上汽荣威8月同比增长16.3%。

上汽荣威销量回暖或得益于多款车型实行多重优惠政策。中车网在荣威官网获悉,荣威多款车型进行降价优惠。除了刚上市的荣威RX5互联百万旗舰款以外,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官降5000元,并实行“0利率”“换购补贴”等优惠;荣威RX5 MAX最高优惠12000元,金融贴息高达15000元。

较大的优惠力度使得上汽荣威销量增长,但是其品牌向上或将压力重重。乘联会数据显示,2019年自主品牌市场份额首次跌破40%,自主品牌市场份额不断压缩;入门级市场天花板不断下压,10万元以下级别车型销售份额缩水,像荣威i5、i5 GL、i6PLUS等车型价格下探空间已经不大。

业介人士认为,品牌向上并不是单纯指价格向上,而是应该注重产品力的提升,产品一定要有技术,通过产品能够反映出品牌的定位。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为品牌向上助力将加速荣威产品布局,除今日上市的荣威RX5 4G互联百万旗舰款,荣威还将推出多款车型为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做准备。搭载全系标配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的荣威i6MAX将于9月16日上市;此外,上汽荣威还曝光了首款MPV品牌车型--荣威iMAX8,它将用以布局MP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