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终于硬起来了!低配有16万起,还送10年免费保养

2020年09月09日 08:49:03
分享到:
来源:

在大家印象中,国产车的价位都在10万以内,可如今不同了,长安CS95的售价直接提升到16万起,高配也要20多万,说明定位更高端,侧面也看出国产车硬起来了。而我之所以选择CS95,只是因为性价比很高,不仅配置丰富而且还送10年的免费保养,更何况这还是一台中型SUV呢!

CS95外观线条年轻运动精炼,辨识度极高,进气格栅非常的运动感十足,全LED的大灯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腰线来看,新车采用了侧面看起来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前端采用18直径后轮,有助于突出长安CS95的造型,整体造型非常霸气很有气质。

长安CS95的车长4949mm,车身宽度达到了1930mm,轴距2810mm,空间简直超级大,这也是这个车的一大卖点了。一般后排放倒我还能拉点东西,正常带孩子出去玩,塞几个行李箱,带一堆东西是完全没问题,小轻松的。乘坐空间表现也是很出色,前排空间不用说,第二排空间很大,第三排的表现就只能说是一般了,身高170厘米左右的乘客可以勉强坐一下,地台太高导致只能采取蹲坐的姿势,坐垫的填充物比较柔软但是偏薄,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但是会影响到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内饰方面是CS95中期改款的重大改进方向,内饰和前期款完全不一样,从以前的老派设计直接改为贯穿仪表台的横向设计,整体的现代气息相当浓郁。用料并没有特别高级,但也算是物有所值,最大的不足还是长安的做工,很多皮革的接缝对得不太整齐。说实话,方向盘还是有些重的,而且车子比较大,入库掉头的时候都得特别注意,总是怕蹭到哪儿了,那就不划算了。舒适化座椅太宽大了,坐着像沙发,整体隔音还行,不算很吵,减震稍微有点硬,当然这么高底盘的车,减震不够硬一点,转弯的时候侧倾又会很严重,所以肯定会比较硬的。

目前油耗平均11个,进市区堵的话能到15,当然再磨合磨合我相信,对于这么大的车来说,正常10个油就很不错了,不过也没事,反正最近油价也降了。而且这个20T的发动机还是很强悍的,这么大的车,起步的时候稍微也有点费劲,后面涡轮进来之后,那动力就爆发了,当然这么大的车也不是追求开快多,动力表现还是可以的,毕竟是233匹的马力,很多车评都说非常棒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