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旗下轿车,从15万跌到13万,品质堪比帕萨特

2020年09月09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

也许很多人觉得大众汽车很好卖,除了辉昂这类车不好卖,其实不然大众旗下的斯柯达也不好卖,尤其是速派。但是我为什么会选择速派呢?主要是因为性价比高,速派从原先的15万跌到13万,配置也很多,主要是这台是品质和帕萨特一样,很多零部件都通用的,所以我觉得更适合家用。

外观方面的颜值,我觉得第一眼看过去就 是档次非常高,而且偏向那种商务车,然后他的车身比较宽扁,个人感觉比较霸气吧。它的车尾灯设计的非常漂亮,就是 用一句话就是低调奢华有内涵,掀背的尾箱和精致的头灯都是速派的卖点,质感很强,并没有大众的中庸感,所以外观我很喜欢。

速派的空间不小了,毕竟是定位B级车,我145斤的小胖哥,坐 前排驾驶位不拥挤。后排不错,很宽松,座椅又长又宽,日常乘坐三到四个大人也坐的下,空间绝对够用。后备箱空间也是很大,放三个行李厢还有剩余很大空间,而且尾箱还有英文标识,档次感还是很高的。

内饰就是用料好,材质好了,手感质感就上去了,总体会比大众好很多。而且配置也是很丰富的,车机系统还是很流畅的,我感觉还是可以的。操控上的方向盘很灵敏,没有空挡,高速跑的时候方向盘很稳重,指哪打哪。全车雷达,像我这样的老司机,自动泊车入位还没用过,但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速派给人乘坐感觉是很舒服的,空间大,座椅也是比较贴近人体设计,腿部包裹性很强☆空调温度分区控制:新款速派的空调是双温区的,你可以两边调制不一样的温度,这个改进非常人性化,而且全部都是玻璃触屏的。而且都是带PM2.5空调过滤的,能过滤99.99%的雾霾。

油耗表现非常优秀,刚才也说了大部分时间都在市区开着,油耗平均在7.5,要是一直均速开在80的话还能再往下降降,自动挡比手动挡要省油太多了,之前家里开了辆自吸排量的老明锐,手动挡的,那个车油耗还将近8个油。1.8t动力有过剩的感觉,平常驾驶轻点油门,速度一下子就飙上来了。偶尔暴力驾驶,起步地板油动力也感觉是随叫随到,当然前轮易出现打滑现象,性能还是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