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三把锁,BJ40双门版来了,这越野性真没得挑!

2020年09月09日 10:46:02
分享到:
来源:

这一年来,北京越野可以算是最忙碌的品牌了,因为就BJ40这一款车就出了好几个版本、BJ40环塔冠军版、BJ40L越野版、BJ40 2.0T版、BJ40雨林穿越版……而就在前不久,北京越野又推出了BJ40的新款车型——致敬2020版,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由之前的四门五座改为了双门四座,并且车身尺寸与轴距也缩短了不少,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越野能力。听了这些,大家是不是很想去看看这款新车?别急,下面我们就一起走进BJ40致敬2020版的世界!(注:实拍的是售价20.20万的至尊型。另外,以下BJ40致敬2020版将统称为BJ40短轴版)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BJ40致敬2020版将四门改为了双门、车身尺寸缩短了、后排也改为了只能乘坐两名乘客,但内饰设计与普通版完全相同。而北京越野推出致敬2020版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越野能力,因为车身尺寸短了,通过性也相对更好,再加上高配车型配了“三把锁”,一些普通版不容易通过或过不去的地方,致敬2020版都能够轻易通过。另外,由于乘坐空间与便利性下降了,所以家用性削弱了,因此BJ40致敬2020版变得更加小众了,我个人觉得那些对越野有极大兴趣、想去极限驾驶的人才会对这款车感兴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