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十万块买这4款国产车,比20万的合资车还有格调!

2020年09月09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

国产车虽然没有合资车几十年的核心技术强,但是外观的帅气及内饰的精致程度,就连老外设计师都对我们的国产车赞不绝口。花大价钱买车说实在就是途个面子,与其花个十万块钱买个动力好却中庸外表的合资车,不如花同价位买这款配置齐全外观帅气的国产车,开出去别人看不出来只要十万左右的落地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是今年刚刚上市的新车,外观的帅气以及多样颜色的搭配是最让人耳目一新的亮点。除了几种常见的常规颜色,更是增加黑曜石蓝、艳红等等,这一点无疑大大增加国产车的逼格。动力总成搭载1.5T和2.0T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说与领克系列采用了同一套动力总成,而在价格上要比领克低了5-6万的价位。

哈弗F7

哈弗F7也是一款缸上市不久的新车,对比它的兄弟新款H6来说,这款F7要在外观完胜它同门师兄多得多。不一昧的跟风采用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而是巧妙的采用了分隔式的方式,使其整车的前脸更具机械未来感,搭配上尖锐的LED大灯及立体雕刻艺术,作为一款长城的SUV,并且10万左右的售价,这款车能开出并肩20万合资车的逼格。

比亚迪

比亚迪唐的外观一直都是非常具有潮流性,只不过随着车的增多人们的审美也就疲劳了。龙脸造型百试不厌,更是在今年爆款车型的比亚迪汉旧款新改。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综合性非常高。并且在纯电动车中,比亚迪的销量的口碑也是业界中一流。

WEY VV5

WEY长城旗下的中高端品牌,其中最具有特色的代表WEYVV5,个人表示最能开出20万左右合资车的逼格,首先前脸大面积进气格栅的覆盖,高大尺寸的车身设计,整辆车跟大炮一样。其次其设计师还是前宝马的首席设计师参与设计,在细节及处理上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结句:花10万买这4辆国产车,先不讨论汽车三大件,关是看这外观完全可以和20万合资车相互并肩,再进一步说这4款的动力总成也不差,性价比要比同价位的合资车高得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