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恩斯G70官图正式曝光 将于下月亮相

2020年09月09日 13:27:02
分享到:
来源:

新款捷恩斯G70官图正式曝光,新车将于今年正式上市销售,我们此前已经看到过许多有关新车的渲染图,但都不是官方图片。半年前捷恩斯G80在今年3月首次亮相,它代表了该品牌的涅槃重生,成为了独立的高端品牌。

从官图我们可以看出捷恩斯G70采用了与G80相同的设计语言,不过G70的外观设计更为运动时尚,融入了很多新颖的设计元素。譬如全新样式的分体式大灯,上下两层呈平行排列,极具工艺切割风格,盾形中网也让前脸的辨识度格外高,修长的前引擎盖营造了车身优美的比例。

车身侧面,G70还有两条富有力量感的腰线,不过并没有配有侧面翼子板处的转向,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证车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一体感。轮圈的样式也尤为动感,内部的卡钳还做了喷红处理。

尾部方面,新车的后备箱盖上方有一个较大尺寸的鸭尾扰流板,下方还有扩散器,搭配两个圆形的双出排气,使得尾部也动感十足。

新车内饰采用了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思路,搭载了全新10.2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支持OTA,WIFI无线更新。新款捷恩斯 G70或将在下月亮相,2021年正式上市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