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6来了,本月开售,配置提升仅18万起

2020年09月09日 13:32:02
分享到:
来源:

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马自达6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5,270美元(约为18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本月于海外正式开售,年内陆续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这个消息出来后不少喜欢马自达的车迷们瞬间打起了精神。

从渲染图上看,新车可能会借鉴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风格,整台车子都会使用比较简洁和大气的设计语言。这种风格也是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进气格栅应该会比现款车型增大不少。两边的大灯造型也会进一步变长变细,前保险杠两边的雾灯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合上这个简洁大气的格栅,呈现出一定的时尚效果。

车身侧面的裙边上部还增加了饰条进行了装饰,可以进一步增加车子的精致氛围。车尾进行了一定的改动,可以看到灯组整体向前移动到了车身侧面的位置。除此之外,车尾还采用了四出排气孔的设计,进一步彰显了车子的性能风味,再搭配上一个小型鸭子式一体尾翼,更是凸显了新车年轻又动感的风范。

内饰方面,提供了包括Bose 11扬声器音频系统,全彩抬头主动驾驶显示器,SiriusXM卫星收音机,自适应前灯,皮革饰边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带电动腰部支撑的八向电动和记忆驾驶员座椅和六向电动副驾驶座椅。

车内配置方面新款马自达6出现了脱胎换骨般的改变,车内搭载了8英寸彩色触控显示屏,带有6扬声器的音频系统。这块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道路信息显示等功能,实用性非常出色。在车内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还带有高级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驻车系统和双区域气候控制功能。座椅配置方面的设计也非常贴心,前排座椅加热是当代年轻人最喜欢的功能之一。

看完这些配置以及外观设计,消费者最关注的就是新款马自达的动力方面有何突破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的Skyactiv-G Turbo涡轮增压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样的参数这样的配置,相信不少马自达的车迷都心中痒痒的~希望这款新款马自达6能够尽快进入国内市场,让广大车迷可以进一步的感受到它的魅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