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15年不被骂,4.8升油耗成了扛把子,三菱技术不足5万

2020年09月09日 14:16:02
分享到:
来源:

在我眼里不管是奔驰还是奥迪,只要是四个轮子的车子都是代步车,既然我定位是代步用,那就不会分国产与合资了。只要价格到位,省油,实用性强就可以,就像我这台比亚迪F3一样,不足5万的车子也开了这么多年。而且比亚迪F3上市15年都没被骂过,4.8升的油耗比美系车还省油,当之无愧的国产扛把子。

我这车很丑吗?不觉得,我倒觉得有点丰田的感觉,还挺别致的,尤其是镀铬格栅的加入,使得前脸质感更加强烈。虽然是卤素灯但是聚光效果一点也不输给led灯,除了车漆薄了点,设计上毫无疑问,很时尚很潮流。

要说乘用空间,我比亚迪输过谁?比亚迪F3虽然是不大,但是 空间利用率还是很大的,我1米72的大身高,坐后排腿部还有两拳距离,后排坐3个成年人毫无压力,中间凸起也不大,后备箱空间也很深,能够轻松放下很多物品,家用完全够用了。舒适上座椅包裹的很不错,减震还好,轮胎在过颠簸不平的路上没有什么感觉,很平顺玲珑轮胎的减震,静音真的不错。而且还省油耐磨性还不错,排水能力也是棒棒哒。

内饰手感材质摸上去都是塑料一样感觉很廉价,当然了这款车本来就很便宜仪表盘和中控造型挺 好看的,总体来说还需要自己以后慢慢的装饰。4万多的车基本没啥操控,指向性模糊,跟坐船似的,不过挺舒服的,开起来的感觉挺灵活自在,很轻松的。

目前行驶了900公里,加了280块的油,合3毛钱一公里,高度大概是4.8升,市区堵车也就是5-6升那样,省油是当之无愧的。关键是技术来自三菱,发动机开个10多年也没毛病,手动挡比同级别排量的肯定大,1.5升的发动机109马力,坐5个人超车也没压力,得心应手,除了起步和上坡吃点点,性能表现还是非常充沛的,作为代步车,我已经很满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