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跑车只知道GTR又买不起 这边看看新品 搭载新标

2020年09月09日 14:42:03
分享到:
来源:

既然说到跑车大家都会想到意大利系列,兰博基尼布加迪法拉利玛莎拉蒂,这种在量产上根本无人能超越的车辆,成为了很多人的梦想。也许有人会说,欧美系如此嚣张,日系就甘愿做绿叶配红花嘛?当然不是了!要知道在丰田本田旗下,也有很多非常不错的跑车。丰田牛魔王SUPRA跑车以及本田NSX也是派克峰跑山王,再加上日产的GTR,那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但是可以看到丰田牛魔王SUPRA是靠着宝马Z4的技术架构,本田NSX的知名度并不高,GTR的成绩倒是更不错,一直都参加北美直线加速赛,被称为“直道王”。但是这款车的定价太高了,真不是普通人能买得起的,于是很多想买这条的小伙伴也只能观望。难道说日系跑车就这样没落了吗?当然不是,现在喜欢日产的小伙伴可以等一等日产的全新小跑车——Z Proto,预计会在2020年内正式与大家见面。

既然是Z字开头,也就不难想象这款小跑车就是日产Z系列的延续.现在还没有任何具体配置,但是车型上可以理解为日产370Z的继任者。虽然这款车并不是小GTR,但是从外观和造型上看起来,引擎盖很长,驾驶舱双门设计靠以及后尾部的大溜背,这些都完全符合GTR身材。

既然是跑车应该会采用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将前后轮的配重比,才最完美。而新车的前脸搭载源于LED大灯尾部,则变换成了狭长的线条式灯光,这种设计语言是目前NISSAN的主流调调。再来看看这个车标,你是不是觉得很陌生,但这就是NISSAN的全新车标,中间还是NISSAN的字母,但是两侧则采用了无限延伸的开阔角度。

既然是一款跑车,那么动力上还是大家最关注的点,当然现在还没有任何关系,不过很多业内人士猜测可能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应该是和现在英菲尼迪Q60采用同款动力总成,预计极限输出可以达到406匹马力。

鬼扯:动力上肯定是和GTR无法相提并论,但是在价格上应该也会比GTR便宜很多。如果你要是喜欢跑车的造型,跑车的动力,但是囊中羞涩的话,那么这款车可以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