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传祺GS4、现代ix35怎么选?

2020年09月09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

三款车之间做选择,更推荐吉利博越1.8T车型。

先来看现代ix35,其优势主要在于动力总成的匹配做得好。以2.0L车型为例,动力输出线性,变速箱换挡平顺,而且油耗不高,很契合家用消费者的需求。不过,1.4T车型的表现会差一点,变速箱是干式双离合,有较多关于异响和顿挫的投诉。另外,ix35最大的问题在于安全性差,参考同平台下的起亚智跑,其中保研正面25%偏置碰撞的得分仅为“P较差”,所以不推荐。

吉利博越传祺GS4的表现比较全面,与ix35相比,它们唯一的劣势在于整备质量较重,油耗表现会略差一些。

博越提供了1.5T、1.8T两台发动机,其中,1.5T是三缸发动机,不推荐。但1.8T车型的表现较好,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传动效率高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好,平顺性也不错。并且,博越的底盘质感十分出众,是该价位为数不多能给人高级感的产品。

传祺GS4则搭载了1.5T+爱信6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参数相比博越略差一些,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6AT变速箱的传动效率也更低,但可靠性和平顺性没问题。另外,GS4的底盘算是比较舒服的那一类,但对于路面颠簸的处理不够高级,后排能够感受到较多的震动。

综上,吉利博越1.8T是三款车之间驾乘质感最好的产品,更推荐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