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刚上市 全球限量500台这SUV真心没得挑!

2020年09月09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动漫相信小时候都会看过

除了对动漫人物崇拜以外

对里面的汽车

也是同样痴迷

其中

最著名的莫过于《头文字D》

被神化的AE86可谓是深入人心

但今天要说的并不是“烂大街”的它

而是《湾岸》

看过的人都知道

其主角车型“恶魔Z”的实力

对它更多的是一种敬畏、恐惧

​如今

它的新款车型要来了

9月7日,宝马X7辉夜典藏版车型在中国正式上市,新车全球限量500台,厂商指导价为178.8万元。与普通版车型不同,辉夜典藏版拥有5项专属个性化配置,为客户带来更加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磨砂极地灰车漆”,并且结合专门打造的22英寸磨砂黑色M轮圈。另外,辉夜典藏版车型首次应用了后排的“阳光防护玻璃”,隔热的同时还能保护车内的隐私。内饰部分,宝马X7辉夜典藏版车型采用了拼色设计的BMW顶级Merino深夜蓝色和黑色双色座椅,并且带有精美对比缝线。此外,蓝色的真皮仪表台、蓝色的Alcantara顶蓬以及蓝黑双色座椅等,都营造出极高的档次感,同时,在手扶箱、饰板等位置还有限量版徽标,与普通版车型拉开一定差距,彰显身份。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了4.4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530Ps,最大扭矩750N·m,与其相匹配的是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破百时间仅需4.7s。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奥迪Q4 e-tron伪装车正在处于路试阶段,新车与斯柯达Enyaq iV、大众ID.4均使用大众旗下的MEB平台打造。其实早在2019年3日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就已经发布了Q4 e-tron概念车,新车长度为4590mm,轴距为2770mm,也将作为奥迪品牌旗下的第五款电动车型。从谍照上来看,伪装车辆继承了Q4 e-tron概念车的比例和造型,但是量产车型并没有采用超大尺寸的轮圈。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双电动机,最大功率225kW,并且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3s。另外续航里程上的表现,匹配82kWh电池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0km,并且支持125kW的快充,只需要半个小时,即可将车辆充到80%。据悉,奥迪Q4 e-tron量产版车型最快将于年内亮相。(图源于motor1)

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Z Proto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定位为370Z继任车型,同时,在设计上,新车将采用大量Z系列车型的经典元素。在最新的预告图上可以看到,新车在整体的车身轮廓上,与老款的Z系列车型相类似,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湾岸》,每当看到“恶魔Z”走过,都会感觉到莫名的恐惧。不过,在细节处,Z Proto依旧是加入了大量现代化的元素,比如说,更加圆润的线条、更加精神的LED大灯组等等,都让它看上去具备现代感。另外,作为一款跑车,动力无疑是它的一大“重头戏”,日产Z Proto预计将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00Ps,这也是日产400Z车名的由来,与其相匹配的是7挡自动和6挡手动变速箱。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宝马M4 Cabrio(敞篷版)车型的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与普通双门版车型相比,敞篷版本整体的设计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不过,在前后翼子板位置,敞篷版车型还是带有伪装,并且,宽度也较于普通版本有所不同,预计在性能上会更强。全新M4敞篷版采用了软顶敞篷的结构,这与老款车型上截然不同,其好处在于能够获得更轻的车重,以及节省车内空间,不好的地方在于看上去与车身的整体性一般。另外,敞篷版车型还配备了一款新的轮毂样式,这与M4普通版上的黑轮毂有所不同。动力系统上,敞篷版车型预计与硬顶版车型相同,同样是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73Ps,而雷霆版车型最大马力达到503Ps。目前,还不确定敞篷版车型是否会与M3和M4于9月23日到来,但从进度上看,应该也不会等太久。(图源于motor1)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法拉利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图。从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头部灯组造型类似于全新的SF90,而车侧线条则与488 GTB相似,尾部排气的布局也是类似于SF90,被放置在一个较高的位置。尾灯采用了单个圆形造型,同时,后轮拱明显更宽,前发动机盖上的黄色高压电警示图也表明了其具有电气化动力系统。随着法拉利在混合动力领域的不断发展,早在2013年率先推出Laferrari,搭载V12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2019年推出SF90搭载V8发动机的电动机的组合,下一代,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或将基于6缸平台打造。6缸发动机车型是法拉利在2018—2022规划中的一部分,预计会在2022年前面世。就目前的状态来看,法拉利并不会这么早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关于这两款新车型,估计还需要继续等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领克01的内饰谍照,从图片上来看,新车在外观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其改款主要集中在内饰上。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内饰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中控屏幕上,拥有更大尺寸的触控屏,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加的简洁。科技感也更强。另外,在一些细节处,也作出了一定的调整,比如全新的方向盘样式、中央空调出风口以及底部的空调和多媒体控制区域都有所变化。动力系统上,新车预计将继续使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作为主力,功率分别为105和140kW,匹配7挡双离合和6挡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预计还会推出由1.5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变化并不算大。(图源于moto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