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到店实拍 定位纯电动SUV/10月上市

2020年09月09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一组新款欧拉好猫实车图,新车是基于长城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SUV,NEDC续航里程达到501km。据了解,这款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销售,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性能版的欧拉好猫GT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让人联想到菲亚特500,但整体轮廓看上去更宽大,造型更为圆润可爱。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配合萌萌的圆大灯,让新车有跑车的流畅和动感。从侧面来看,欧拉好猫轮廓浑圆丰满,线条圆润优雅,配合五辐式轮圈造型,视觉效果突出。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

车尾造型更加圆润饱满,与前脸相呼应,层次感丰富,并采用了大尺寸的扰流板和流水动态的LED高线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中控屏下还有全镀铬材质的横贯式出风口以及多个镀铬按键,十分精致。同时该车内饰采用了棕橙色+米白色的撞色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