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内饰谍照曝光 新车明年正式国产

2020年09月09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柠檬车评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日产逍客的内饰谍照,并了解到新车会在明年引入国内正式生产。

曝光的内饰谍照,虽然依旧有着重重的伪装,但是我们可以从中发现一些信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这非常的符合当下的潮流,而且中控屏还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非常有未来感。

中控屏下方位置有着两个旋钮和一排实体按键,相信这会让操作更加方便和快捷。

另外,我们也可以看到方向盘两侧配置了换挡拨片,由此可见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应该会走运动化的路线,会有着不错的驾控乐趣。

另外,在内饰谍照曝光之前,全新一代日产逍客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参考谍照和新款的奇骏等等,我们可以推测出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必然也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而且会更加的时尚运动,进气格栅会更大,而且进行运动化的处理。

然后则是大灯,造型应该也是符合运动风格的。前脸的线条设计,乃至整车的线条设计也会按照运动化的风格设计。

动力方面,我们相信全新一代日产逍客除了会有正常的燃油版之外,应该也会有PHEV插电混动版和e-POWER増程版车型,而且这也符合日产未来的发展趋势。

不管如何,日产的年轻化是正在进行的,新车的运动化风格也是迎合年轻消费群的需求。相信,随着更多信息的爆出,我们会看到全新一代日产逍客的真实容颜,相信它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