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风阻性能优异 长安逸动PLUS彰显国产家轿魅力

2020年09月10日 09:08:02
分享到:
来源:

9月9日,长安逸动PLUS走进中国汽研空气动力学声学风洞试验室,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公开参加行业首批第三方低风阻车型认证测试,最终逸动PLUS以风阻系数0.27Cd(0.3Cd以下就可算为优秀的成绩)、气动阻力411.86N(120km/h)的优异成绩通过中国汽研“低风阻汽车”认证,成绩达到国内同级燃油轿车的领先水平。

汽车空气动力学是决定汽车造型设计、风噪性能、燃油经济性、高速行驶稳定性的关键指标,其中汽车风阻系数大小则是作为汽车空气动力学性能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在一定条件下,汽车的造型设计会更优秀,风阻系数越低,燃油经济性越好,风噪也会更低。

逸动PLUS运用时尚流线型动感美学设计,沿袭了家族化设计的车身看上去很有生命力。侧面腰线简洁明快,动感十足,尾部的多线条造型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让整车时刻散发着运动的荷尔蒙,这种印象从车头传递至车尾,打造出具有生命律动一般的运动造型。

通过此次风阻测试,我们亲眼见证了逸动PLUS的低风阻设计带来的成果,如果将这些成果数字化之后,逸动PLUS理论上的百公里油耗能够低至5.9L,相当于每箱汽油能比竞品车型多跑190km左右,而且低风阻设计更是提供了优异的NVH性能。

编辑点评:

首先,逸动PLUS敢于公开直播行业首批独立第三方低风阻车型认证测试并最终取得优异的低风阻成绩,足以说明了其出色的产品力,作为国民家轿销量领跑者,逸动PLUS不仅是爆款车型,也是一款经得起推敲的产品。热销的背后,是长安汽车以用户为本,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的造车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