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C6靠什么吸引用户? 拉风造型+前沿技术加持

2020年09月10日 09:08:03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在目前国内的各路造车新势力中,蔚来汽车是较早进入这一领域的品牌,推出的未来ES8和蔚揽ES6,也都获得了不错的反馈。其实说到蔚来品牌的成功,关键在于在业内它确实提出了不少前瞻理念,并且最终落地了,从产品本上来讲,有NOMI人机交互、独特的女王座驾等等,且每款产品都能拿出一些独有的设计和功能,从服务方面来说,蔚来近年来主打的换电模式,给予了用户更灵活的电池管理方式,而且有效地解决了新能源用户的痛点,从产品和服务来看都比较完善,这是吸引消费者的重点。

在轿跑式SUV大行其道的当下,蔚来在今年也趁势推出了EC6,36.8万-46.8万元的售价还是比较实在的,那么蔚来EC6到底有哪些能够吸引消费者的亮点?花40万买它值不值呢?咱今天来聊聊这个问题。

轿跑式造型确实拉风,内饰各种高端材质都有,你想要的“高级”都给你了

说到蔚来EC6的大尺寸全景天窗,你可别以为这很简单,首先蔚来EC6轿跑式车顶需要玻璃弯曲度更大,工艺更高成本也更高。此外,如果你细心点可以发现,虽然市面上配备玻璃车顶的车型很多,但不少车型实际天窗的面积并不大,而蔚来EC6的全景天窗面积,叫全景天幕并非夸张。

小结:

作为一款轿跑式SUV,蔚来EC6的外观足够吸引眼球,对于年轻人来讲很有引力,并且在细节方面,新车不乏看点,例如超大的全景天幕式玻璃天窗等等。至于内饰部分,蔚来EC6的表现也足够出色,简约的造型和浓郁的科技氛围符合造车新势力产品应有的形象,大量高级细节材质则满足了在当今这个时代,消费者对于“高级感”的需求。

配置规格依然很高,后期还能OTA扩展,女王副驾自然不会缺席,对年轻人很有“杀伤力”

小结:

蔚来EC6的配置表现毋庸置疑,常见的便利和舒适配置都有,而且绝大部分都是标配,还有手机钥匙、远程启动等时下流行的实用功能。此外,蔚来EC6还配备了自主研发的NOMI车载人工智能系统和NIO 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不仅功能和使用感受领先业内,还支持不断OTA在线升级优化,让消费者随时使用最新的配置,改变了固有的车辆配置模式,而且从这两个系统的更新频率来看,蔚来品牌也确实一直在持续优化,这点也是不少消费者看重的。

615公里续航和能吸引人,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关键可换电、租电池购车这招太狠了

小结:

如果说轿跑式外观设计让蔚来EC6看上去拉风的话,那么新车的动力系统则让蔚来EC6拥有真正的运动属性,双永磁电机起步,除了入门车型以外还搭载了前永磁同步电机/后高速感应异步电机,带来的性能表现更加狂躁,4.5秒的百公里家族足以印证一切。另外从驾驶感受来讲,蔚来EC6采用的前双叉臂悬架能有效加强车辆的操控性,低配电磁悬架/中配以上空气悬架的搭载则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动态驾驶感受。至于续航方面,蔚来EC6的表现也绝对拿得出手,入门车型430km,最大可扩展至615km,别忘了未来还有免费加电、便捷换电等服务。

写在最后:

在现如今的市场中,主打年轻华的轿跑纯电SUV越来越多,不过抛去大家同质化的设计、配置常规方面以外,蔚来EC6确实有独特地方,例如可支持一直在线升级优化的NOMI车载人工智能系统和NIO 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这两项功能不仅是蔚来EC6的配置核心,还可让用户通过不断迭代来使用最新版本的功能,而在动力方面,蔚来EC6不仅有高性能电机、空气悬架等技术的加持,还提供多种加电、换电甚至电池租用服务,免除了用户的“里程焦虑”,可以说在现如今市场中,蔚来EC6不仅是一款高素质的产品,也是能够解决不少用户痛点的产品,这是许多品牌无法比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