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GTI开售,245马力约合人民币30万?

2020年09月10日 10:20:03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大众的一款重磅车型,第八代高尔夫亮相这么久却还一直得不到国内上市的消息,如今国外的GTI车型已经正式开售,起售价是在37607.38欧元,约合人民币30.48万元,目前国产的第八代高尔夫有很大概率会在今年年内上市,到时候同期推出GTI版本也不是没有可能。

外观设计中这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它因为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套件所以会显得更加协调一些,尤其这犹如半睁眼睛的前大灯,配合上红线的装饰,会更加的凶一些。

车尾中大众LOGO下方的GTI字母能够告诉大家这台车不一般的身份,而且比较粗壮的外露式双出排气也显得霸气十足。

内饰中整台车就会显得普通一些,还是会偏家用一点,运动感的营造不是很强,但是在海外车型中,它是有手动挡可以选择的。

2.0T的发动机最大245匹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自动挡版本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它还可以选择一套DCC动态适应底盘控制系统,让操控性变得更高,只希望这台车可以早日进入到国内消费者的眼前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