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车家属:不要钱,希望立即执行死刑,是什么让家属走上绝路

2020年09月10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

还记得一年前玛莎拉蒂酒后撞宝马的事件吗?谁能想到这个案件到现在还没有得到终审判决。事实上,最近这件事有很多新的发展。然而,可以看出,双方一直纠结于“损失”与“死刑”之间的衡量。可以看出,双方的态度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开始,谭明明的家人似乎想放弃女儿。不过,可以看出,后来谭某的家人开始一补偿为条件“威胁”宝马车主的家人,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谭家没有支付医疗费用

自从车祸发生后宝马车主就一直住在ICU医院,仅治疗费用就达到400多万元。然而,以上400万元全部由家人自己承担。对肇事者谭明明来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支付医疗费。因此,很多人都在批评谭明明的家人。谭明明一家从事皮革生意,仅他所在公司每年的税收就高达6000万元。所以如果他们真的想保护谭明明,他们可以主动赔偿医疗费用。然而,此事一直延续至今,医疗费用费用方面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宝马车主家属

宝马车主的母亲为了给孩子治病卖掉了房子和土地。可以看出,这家人已经被意想不到的玛莎拉蒂车祸搞得支离破碎。如今,事情突然有了新的发展,即9月6日,宝马车主家属称“不考虑赔偿,希望执行死刑”,这直接激怒了谭明明的家人。后来,谭明明的家人甚至说要钱还要命。这不是对宝马车家人赤裸裸的威胁吗?

其实,这件事应该有很时间节点。但这件事已经发生一年多了。显然,宝马车主的最佳治疗期已经过去。对于宝马车主家族成员来说,他们所有的积蓄一定已经花光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没有责任继续拖下去,这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好处?所以在这个时候,他们很可能会选择破釜沉舟,分文不取。

结论:

可以说,这一事件发生时震惊了全国人民,但谁能想到,因为“死刑执行”和“巨额赔偿”两个问题牵扯了这么久,一场车祸,毁了几个家庭,只因为有点钱放任性,这不得不让人对谭家的作为表示愤慨,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