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不知道的收费站口违章扣分潜规则

2020年09月10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

高速上的违章扣分比普通城市道路多,有一个比较容易忽略的地方,那就是高速收费站口。这个地方其实有很多容易违章的地方,很多人都不清楚,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随意变换车道

在高速收费站口等待的时候,有些车主看到其他车道车比较少,会选择变换车道,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这是明令禁止的,如果被交警看到通常要被扣3分,并且罚款200元。

随意上下车

有些车主有收费站口随意停车,甚至还随便上下车,严重违反了交通规则,一旦被摄像头拍下来或者被交警看到,都是要扣3分,罚款200元。

在收费站口随意停车

有些车主在收费站口随便停车,坐在车上做别的事情,这是不允许的,同样一旦被交警看到或者被拍下来都是要罚200元的。

过ETC通道不减速

ETC通道是自主通过的,不需要排队,有的车主不减速直接通过,可是由于速度过快,横杆无法自动感应到车辆,或者抬杆的速度较慢,就会导致车辆撞上横杆,可就得不偿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