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上演王者归来,7月销量超15000台,同比翻四倍

2020年09月10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7月份销量数据,全新宝马3系凭借15,404辆的好成绩跃居7月份国内豪华品牌中型车销量首位。

回顾刚上市时,3系完成了新旧两代车型换代交接,在定价,优惠幅度,产能等方面都会洗牌,所以换代时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销量断层。

在去年的7、8月这头两个完整销售月,全新3系的销量数据分别为4,263和3,332辆,这与换代前的3系月销轻松过万的成绩反差非常大,也因此给新3系带来了一些负面的评价。

但一年过去了,3系的销量逐月持续稳步增长,最终的销量数据都是不争的事实,更加说明了3系的实力。

1、碾压同级,宝马3系“王者归来”

本月卖了15,404辆的宝马3系是排行榜前15名的新面孔,全新换代之后的宝马3系非常受欢迎。

新车刚上市的时候,没有多少优惠,而且遇上了5系产品末期大幅降价清库存,这一代宝马3系在上市之初销量一度非常尴尬,甚至大有一线B级车掉队的趋势。

不过该来的总会来的。2020年7月宝马3系销量为15404辆,同比增长392.6%,超过了老对手奥迪A4L奔驰C级,成为豪华品牌中级车中的销冠。

全新3系此次超越奔驰C级奥迪A4L,领跑豪华品牌中型车销量,从事实角度说明3系仍然是这一细分市场具有绝对领导力的角色。

而且在之前的4、5、6月份,宝马3系连续3个月斩获豪华品牌B级车销量冠军,上市时被吐槽操控下降明显,上市后销量比谁都香。

2、全能才是硬实力

尽管宝马一向以操控见长,但是说实话,操控这玩意看不见摸不着,专业车评人可能经常对比测试,而且还会下赛道进行体验,对车型的操控有更整体的认知。

但是,对于绝大部分的消费者而言,反倒是车型的外观和内饰的豪华质感,更容易被感知。

从选择面来看,全新3系的10款车型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挑剔”选择。顾家顾生活的长轴车型均配备全景大天窗以及加厚舒适座椅,敞亮的空间就是一个移动的小卧室。

对于豪华品牌中型车,印象中的宝马3系是运动标杆,奔驰C级是豪华,奥迪A4L是均衡,但这一次,全新3系的全面发展让其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

当然,好销量也离不开不断加大的终端优惠。购车门槛的降低,向更多消费者敞开了怀抱。

3、功夫拍案

宝马3系可以说在同级别里有着最强的综合实力,外观方面更加运动的造型非常吸引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内饰虽然没有奔驰特殊的典雅和高贵,但是也表现出个性科技感。空间不用担心,加长轴距的宝马3系有宽敞的乘坐舒适性。

只有不停地思考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才能够创造新的佳绩,3系的开始是这样,未来相信也会这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