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部分配置曝光 标配多项实用功能/9月16日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10日 13:31:07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取了部分比亚迪宋PLUS配置信息。此前,新车燃油版已在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1.88-14.68万元。此外,新车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一体式龙脊座椅、智汇之心、多功能方向盘、针织顶棚、主副驾驶遮阳板、12V车载 电源接口、后排中央扶手、PM2.5 高效过滤器(CN95)、遥控开启空调、自动空调以及后排中央空调出风口等功能。此外,针对不同配置还提供超纤皮座椅、玄武黑+赤兔棕内饰、墨浸棕+玄武黑渐变内饰、麂皮内饰、液晶屏组合仪表、12.3英寸全液晶屏仪表、方向盘振动、金属迎宾踏板、手机无线充电、PM2.5 绿净系统等。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第三代DiLink系统、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4G流量、云服务、前后排USB接口、车载麦克风、智能语音控制系统、OTA远程升级、手机FNC车钥匙,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等。此外,自动豪华型将配备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剩余三个配置则提供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

回顾外观,新车燃油版车型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矩形镀铬元素中网填充,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大气。宋PLUS纯电动版车型则采用了比亚迪汉上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使该车更符合其新能源车型定位,并增加了辨识度。

来到尾部,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均使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搭配上方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装饰,层次感十足并加强了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除了高度以外,其他参数均超过了宋Pro。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突出。细节方面,宋PLUS中控台采用了较多的线条勾勒,层次感得到了增强并增加了车辆的品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拼色一体式运动座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将搭载一台全新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最大扭矩可达288N·m。功率和扭矩对比比亚迪其他在售车型上搭载的1.5T发动机提升了20%。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根据调校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Ps和184Ps。动力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新车将提供405km以及505km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