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Pro内饰官图公布 多种座椅布局 高档感极强

2020年09月10日 13:31:08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欧尚汽车官方获取到一组科赛Pro的内饰官图。参考官图来看,科赛Pro采用较为高档的设计风格,高级感、科技感十足。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科赛Pro采用了官方称为“星舰引翼中控台”的设计,大面积采用软材质与皮质包裹,具有很强的高档感。细节方面,新车提供10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以及飞机座舱式手柄与按键。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皮质材质,提升驾乘舒适度。布局方面,科赛Pro提供了5座、6座和7座车型,拥有2+2+3、2+3+2、2+2+2等多种座椅布局组合,并支持后排座椅单独和整体放倒,足以满足一家出行、空间需求。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第二、三排座椅的独立出风口,并搭载了智能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选择,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蓝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匹配6挡手动或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