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合资家轿,性价比极高,买到就是赚到!

2020年09月10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

轿车的设计都是偏向实用性的比较多,很多人结婚有了家庭之后都会选择购买一辆家庭用车,如果家里人口不算多的话,家轿都会成为他们的第一选择,大多数消费者可能都会选择合资的家轿,虽然合资的家轿都比较贵,但其中也不乏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家轿供人挑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哪些家轿值得推荐吧。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1.99-12.59万

英朗的前脸中网上的LOGO两边镀铬的小翅膀连接两侧展翼式的大灯,搭配上飞翼式的进气格栅,凸显年轻动感的气质。车侧的线条比较流畅舒展,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尾部的尾灯也采用展翼式的设计与车头大灯相呼应,提升整体的层次感,点亮后能增加辨识度。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塑料材质包裹,环抱式的座舱设计,营造了居家的氛围。动力方面,搭载1.3T发动机加入48V轻混系统,驾驶起来较轻快,加速有一定推背感。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9.88-15.60万

宝来的前脸采用大众家族的传统语音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上一条横向延伸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没那么老派也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车侧锋利硬朗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凸显动感。尾部采用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和狭长的尾灯造型,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内饰方面,宝来内饰设计比较简洁,采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包裹,座椅采用撞色的颜色搭配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中控台也偏向驾驶员,有一定的科技感。动力方面,1.4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起步动作干净利落,低扭矩爆发力比较强,动力输出比较顺畅。

雪佛兰-科鲁泽

指导价:8.99-12.29万

科鲁泽的前脸采用了亮黑色的分体式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上"黑领结"的黑色车标和犀利的大灯造型,看起来十分酷炫时尚。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线条比较丰富,勾勒出强烈的层次感。尾部采用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的尾灯,小鸭尾的造型使得尾部更加动感。内饰方面采用了黑配红的颜色设计并使用了大量缝线点缀,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门响应积极,应对日常出行使用完全没问题。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

朗逸的前脸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的中网连接两侧修长的大灯设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车侧修长立体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车尾的造型设计更加饱满,使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增加层次感。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包裹,做工和用料都比较精致,使得质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行驶比较平稳,动力输出比较一般,以平顺经济为主。

结语:以上四款合资家轿价格也就在10万左右,但其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了,作为家用车,不追求强劲的动力输出的话,这几款算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