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H2来了,能否再现月销过万神迹

2020年09月10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看来是长城汽车相关车型换代的大年,既哈弗H6全面更新换代之后近日又有网友拍到了哈弗H2的全新车型,之所以说是大换代是因为这次的哈弗车型基本上和以前的车型有较大的区别,再也不是像以前一样换个色换个配置就是换代了。

其实早前就已经曝光了全新哈弗H2的专利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可以说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了第三代哈弗H6的设计语言,前脸更加年轻化,配上这个泪眼大灯有点“凯迪拉弗”的即视感。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从谍照上看全新哈弗H2继承了哈弗家族优良的内饰设计传统,全新的三幅方向盘加上两块液晶大屏,这纯粹就是为了讨好年轻人啊。

动力方面目前全新哈弗H2的动力还未曝光,不过如果长城汽车想让这款曾经月销过万的车型重新恢复当年的神话的话,那么估计哈弗H2就必须得有搭载长城汽车高功率1.5T发动机的车型了,不然的话单凭改成这样的外观恐怕很难打动消费者。看看现在的哈弗H2的销量对比当年的月销过万对于长城汽车来说实在是有点可惜。

时隔数年哈弗H2迎来大改,如果哈弗H2能真正地做到是小号的第三代哈弗H6,和第三代哈弗H6保持一样的动力系统,那么估计长城汽车的销量会再次增加一个新的增长点,如果依然是老款的动力系统的话,那么哈弗H2想要销量上有所提升估计很难了。

全新的哈弗H2大概率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感兴趣的小伙伴到时候可以关注一下。

大家觉得哈弗H2会搭载跟第三代哈弗H6一样的动力系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