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涵盖东风本田M-NV、新款迈锐宝XL等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汇总

2020年09月11日 12:58:04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通过梳理汇总发现,9月26日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重磅新车,其中包括福特Mustang Mach-E、东风本田M-NV、东风本田CR-V插电混动版、新款迈锐宝XL、一汽大众CC/猎装版等。下面让我们提前了解下这些新车吧。

福特Mustang Mach-E:首发

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定位为一款纯电动SUV,整体风格采用了纯电动SUV标志性设计。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封闭式设计的进气格栅,上方还有专属的野马品牌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冲击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语言,车顶还有亮黑色材质进行点缀。在前翼子板处,还有专属的充电接口,进一步定位了该车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

东风本田M-NV:首发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M-NV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车头上采用全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在两侧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保险杠两侧,还有大尺寸导流扩散器,上方还有LED光源组成的雾灯。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为2610mm。车尾部分,新车搭配有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特别是在夜间看起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

东风本田CR-V插电混动版:首发

外观上,东风本田CR-V插电混动版大量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在车头上,新车采用的是极为年轻的造型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上方有镀铬材质进行加持,进一步彰显出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车头两侧,采用的是LED光源头灯,内部矩阵式布局在夜间能够提供更为亮眼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圆润。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运动效果显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89mm。动力方面,东风本田CR-V插电混动版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15N·m。传动系统匹配了E-CVT无极变速箱。

新款迈锐宝XL:上市(有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和现款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车头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使用大量线条装饰前格栅以及雾灯下方两个进气口,层次感分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2mm,而带鲨鱼鳍的高度为1476mm,轴距为2829mm。内饰方面,新车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与布局。此外,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中控液晶触摸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使用1.5T四缸发动机替换了现款车型的1.3T三缸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强劲。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Ps,峰值扭矩为252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大众CC/猎装版: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推出的CC轿车版和猎装版在设计上针对现款CC车型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前脸大嘴格栅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下进气口造型较前款相比更为运动凌厉。车身侧面,猎装版车型相比于旅行车而言,整体侧面线条在视觉效果上更为精致优雅。新车增加了侧裙上的一圈塑料包围,与此同时离地间隙也有所调整,更高的离地间隙为新车提升了实际驾驶中的通过性。车身尺寸方面,新款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达到2841mm。新款CC猎装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仅车长增加了4mm,轴距同样是2841mm。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版(330TSI)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版(380TSI)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全新MPV:发布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来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倒梯形中网内部搭配点阵式银色装饰,粗中有细,兼顾大气与精致。与中网融为一体的前大灯造型锐利,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现代全新MPV拥有较为修长的视觉效果,预计未来将提供6座或7座的车内座椅排布。此外,新车采用了MPV车型常见的侧滑门设计,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配备规格为225/55 R18的锦湖轮胎,门把手上也带有亮银色装饰,细节满分。

全新一代伊兰特:预售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全新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与海外版本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宝石图案格栅”设计,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带来不俗的精致感与运动感。与此同时,其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此外,造型狭长且凌厉的前灯与日行灯组更是设计感十足。车身侧面来看,几道硬朗的线条仿佛雕刻在了车身上,让新车显得十分凌厉。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全新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并未更改依旧为2720mm。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丰田Venza: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Venza与此前发布的Harrier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较为凌厉,前脸为丰田最新的家族式大嘴格栅。同时,新车采用了较为狭长的前大灯,内部为双L形日间行车灯。尺寸方面,新车与RAV4均基于TNGA-K架构打造,轴距为2690mm,与RAV4保持一致。细节方面,作为混动车型,新车在前翼子板配有“HYBRID”标识。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细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点亮效果较为出色。此外,新车尾部左侧配有“VENZA”英文标识。排气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5L混动系统,并提供四驱系统。2.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16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E-CVT变速箱。未来国产后,新车或将额外提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的前驱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